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聘请移动网络专家Kevin Shatzkamer

博科聘请移动网络专家Kevin Shatzkam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Kevin Shatzkamer以首席工程师兼移动网络CTO的身份加入博科,他在移动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拥有50项专利,他将致力于指导客户从物理网络迁移到虚拟网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10日

关键字: 博科 CTO 移动网络 虚拟网络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NASDAQ:BRCD)今天宣布聘请移动、云和数字媒体技术专家Kevin Shatzkamer为首席工程师兼移动网络首席技术官(CTO)。在其任职期间,Shatzkamer先生将与客户方的CTO一起合作开发新的业务模式,通过使用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等新技术快速实现创收服务。

博科聘请移动网络专家Kevin Shatzkamer

移动运营商的网络正在经历一场被业界越来越多人称之为“新IP”的彻底的革命,他们将采用开放式、软件驱动型解决方案,以改善服务交付和现代化的商业模式。Shatzkamer专门从事移动架构设计,在过去 15年里一直分析云、移动和数字媒体对服务供应商的网络造成的影响。通过涉及整个生态系统,并以体验为中心的方法与客户进行合作,他已经成为了电信公司优化长期战略发展的权威专家。

博科公司CTO和企业发展副总裁Ken Cheng 表示:“随着博科继续专注于移动运营商的需求,Kevin对影响移动运营商网络的移动、云和数字媒体发展趋势的深刻了解将被证明是博科为客户提供的宝贵资源。随着客户尝试了解网络格局同时优化其未来的业务模式,Kevin的深厚背景将是至关重要的。”

作为业内公认的主题专家,Shatzkamer已经获得超过50个移动网络专利。此外,他还联合组建了开放Web联盟,并撰写了《移动网络的IP设计》和《构建移动互联网》两本专著。

Shatzkamer 表示:“博科正在积极尝试改革网络产业来更好地服务客户,并已经组建了一个高素质的团队来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已经开发和收购了包括Vyatta和Vistapointe在内的战略资产,这对于客户由物理转向虚拟环境来说尤为重要。我的工作就是利用这些工具来帮助客户打造未来的网络,以支持日益增加的移动和云的工作负载。”

此前,Shatzkamer曾在思科担任首席工程师。他目前还在包括DataRPM、Voltserver 和Penthera Partners在内的多家公司担任董事会顾问。

除了Kevin Shatzkamer之外,博科的首席技术官还有David Meyer、Tom Nadeau和Benson Schliess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