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Aruba发布渠道计划深耕细作共赢客户市场

Aruba发布渠道计划深耕细作共赢客户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uba扩展三、四级市场,覆盖近500家合作伙伴。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16日

关键字: Aruba 渠道网络 移动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无线网络市场领导者Aruba Networks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实施全新的渠道计划。根据计划,Aruba中国将建立覆盖范围下沉至三、四线城市的渠道网络,发展近500家各级渠道合作伙伴。通过渠道招募、培训、承诺与激励等一系列措施,Aruba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扩展企业级WLAN市场,帮助客户构建面向未来的全移动网络环境。

全移动网络“以人为本”

随着无线网络应用范围和深度的持续扩展,Wi-Fi越来越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标准配置”。对于企业而言,建立“以员工为中心”的全移动网络环境不仅意味着更优秀的基础环境和用户体验,更有可能激发员工的潜在创造力。这一点在Aruba发布的《你准备好迎接Wi-Fi控了吗?》调查报告中得到验证:围绕连接设备计划工作生活,并且将工作模式聚焦在移动化上日益成为Wi-Fi控员工的诉求。鉴于这一点,企业构建现代化的全移动网络环境至关重要。

“当用户网络接入和应用环境能够摆脱时间、地点等传统桎梏,企业网络能够自动部署‘以人为中心’的相关策略时,这意味着,无论在组织结构、管理水平、生产效率,还是业务模式方面,企业都将迎来巨大的变革潜力。”Aruba中国区总裁冯满亮表示。

IDC最新的《全球季度WLAN追踪报告》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全球企业级WLAN市场同比增长11.7%,是增长最快的网络市场细分领域。其中,亚太地区同比增长22.7%,中国市场表现尤其突出。未来几年,随着企业对无线网络技术和方案理解的不断深入,客户市场的接受和采纳度会不断提升。在教育、零售、医疗等垂直行业和802.11ac的推动下,企业级WLAN市场热度将持续走高。

深度、广度“两手抓”

2014年初,Aruba发布了全新的基于移动定义的网络架构,引领企业网络变革,提供全移动智能无线环境的用户体验。“如何让客户更好地了解‘全移动网络环境’以及Aruba‘4S’全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的价值,是Aruba渠道策略的初衷。所以配合全国渠道合作大会,Aruba也将全面推广完整的渠道培训计划,借由合作伙伴精湛的技术能力与经验,协助企业客户部署稳定、安全,并且易于管理与运营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支持企业客户的新商业模式,进而提升企业竞争力”Aruba中国区渠道总监田瑛睿表示。

通过渠道网络建设,Aruba将在中国形成“销售+渠道”的全方位客户服务模式。“渠道招募只是渠道体系建设的开始,Aruba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培训、个性化渠道承诺、渠道激励、技术与产品支持等在内的组合方案。通过这一计划,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建立面向客户应用的服务能力,形成完整的渠道支持和产品服务体系。”田瑛睿表示。

在以直销为主的模式下,Aruba的方案覆盖范围有限,渠道计划将帮助Aruba将产品和服务有效下沉至三、四级城市。与此同时,进一步强化一、二级城市的服务水平。在关注渠道覆盖广度的同时,Aruba也非常重视行业市场的扩展,教育、医疗、酒店、面向公众的企业、零售等都是重点方向。“无线网络在行业应用方面前景广阔。例如在零售业,企业越来越意识到,无论O2O商业模式创新,还是顾客体验优化,网络环境都是基础。作为专注于企业级无线网络市场的领导厂商,Aruba清楚地看到无线网络技术对行业的改变。借助渠道计划,Aruba将与合作伙伴、客户一道,全面推动‘全移动网络环境’概念的普及,推广无线网络技术,提高市场认知。” 田瑛睿表示。

打造“三赢”的客户市场

网络基础架构市场正不断涌现新的客户机会,无线网络技术与方案是非常重要的驱动力。对渠道合作伙伴而言,Aruba的渠道策略不仅关注产品方案在市场中的覆盖率,更帮助渠道代理商成为无线技术推广的“一线代言人”,构建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能力。

在企业级网络市场,无线网络环境一直以来被认为是传统网络架构的扩展和延伸,甚至存在“卖核心网络设备,送无线网络设备”的现象。借助渠道策略,Aruba将帮助合作伙伴更清楚地理解无线网络技术的趋势,增强他们面向客户市场的方案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无线技术的推广,助力渠道转型,延伸渠道价值。

对于客户而言,渠道网络将为他们更多、更便捷地带来无线网络市场的最新技术趋势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全移动网络环境在各个行业的“样板工程”。“通过渠道计划,Aruba期待为企业级WLAN的客户市场带来‘三赢’局面。无线网络环境正在像氧气一样成为人们工作、生活的必需,在面向未来的企业网络环境中,Aruba将与渠道伙伴携手,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田瑛睿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