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宿前三季度营收13.69亿元,超过2013年全年

网宿前三季度营收13.69亿元,超过2013年全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宿近日正式发布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截止2014年第三季度,网宿公司营收及净利润已超过2013年全年。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9日

关键字: 网宿 营收报告 业绩增长 企业信息化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宿近日正式发布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2014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8.28%。截止2014年第三季度,网宿公司营收及净利润已超过2013年全年。

网宿前三季度营收13.69亿元,超过2013年全年

“互联网整体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尤其视频、游戏等应用流量的增长继续带动公司业务增长。公司在政企市场的拓展初见成效,在政府、网络电视台、大型企业等方面均有所突破,为公司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表示,“同时,前三季度,网宿围绕客户需求,推出针对各类细分市场的解决方案,并进一步加深公司与众多国内、国际优质客户的合作,为公司营收带来快速增长。”

在产品方面,2014年前三季度,网宿重点针对移动互联网、及企业信息化两大领域,不断优化公司产品。3月,网宿发布MAA移动应用加速解决方案,实现移动应用传输速度的大幅提升,被用于滴滴打车、宝宝树、海航等多款热门移动应用。8月,网宿企业应用加速解决方案APPA完成升级,通过业内首创的ETCP专有高效传输协议技术,可对所有基于TCP层的应用进行加速,并支持云应用及VPN加速,帮助企业信息化应用系统大幅提升访问速度、负载能力及系统安全,推出后也在金融、家电、及在线教育等行业获得较好反馈。

在技术研发上,网宿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前三季度,公司启动CDN平台云化改造二期,进一步打造网宿CDN服务云,强化CDN云服务能力,让云端应用的落地更加顺畅,帮助云平台客户提升用户访问体验,进而继续扩大网宿CDN云客户覆盖。

在人员激励方面,报告期内,网宿还通过2014年股权激励计划,通过对员工进行股权授予,提高公司核心技术、业务团队的稳定性,为公司保持创新、稳步发展奠定基础。

据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网宿科技以12.05亿的总营收占国内专业CDN市场43.81%的份额,居国内专业CDN市场首位。近年来,互联网向各行各业加速渗透,智能电视、移动互联网发展推动智能家居、可穿戴式设备等市场发展,这大大拓展了CDN市场需求;产业互联网兴起,带动汽车、制造业等传统行业走向互联网化,这也将给CDN市场带来新的发展前景。针对不断增长的市场空间,网宿将基于产品技术创新,通过全方位改善网络访问体验,提升网络传输能力,进而推动更多行业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