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与思科签署合作协议 共拓云服务市场

网宿科技与思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市场拓展及技术开发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0月27日 综合消息: 网宿科技与思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市场拓展及技术开发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表示:“随着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融合,网宿在巩固现有市场地位的同时,需要着眼于未来增长,向云服务公司转型。与思科的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渠道及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对于网宿向一体化云服务公司转型及市场拓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张力表示:“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思科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一同见证了中国互联网产业里程碑式的发展。与网宿科技的合作,有利于思科更好地满足本土市场需求,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更多的企业创造巨大商业价值。”

思科在企业级市场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丰富渠道资源,合作达成后,双方将针对企业级市场展开深入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借助思科在企业级市场的深厚理解,帮助网宿提升该行业市场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的适应性,让网宿的产品服务更契合客户需求,加快网宿在企业级市场拓展步伐。同时,思科在海外运营商市场的渠道,也有助于网宿海外市场业务拓展。

网宿在国内互联网市场渗透率高,拥有庞大的优质客户基础,这也将成为思科进入中国互联网市场,尤其是视频、游戏等高增长细分行业市场打开局面,作为入口更好的帮助其实现在中国市场的落地与破局。

随着中美两国在互联网领域合作的不断深入,也将给两国互联网及IT企业带来更大发展空间与机会。相信未来中美互联网企业间会有更多的合作产生,数字化经济将成为中美经济最大增长点和强劲动力源。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27

10: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