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OTA会成为下一个互联网的增长点吗

OTA会成为下一个互联网的增长点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曾几何时,我们看到三四个模糊的空中(OTA)电视频道。然后,我们拥有了电缆之后,我们又拥有了卫星,数百个频道并没有来不断增加的法案。现在,很多人正在像“点菜”一样来在网上进行着各种选择。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24日

关键字: OTA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曾几何时,我们看到三四个模糊的空中(OTA)电视频道。然后,我们拥有了电缆之后,我们又拥有了卫星,数百个频道并没有来不断增加的法案。现在,很多人正在像“点菜”一样来在网上进行着各种选择。

2014年,有多少人?根据Parks Associates的,美国10%的宽带家庭已在2014年购买了一台流媒体设备,并在假日购物季节才刚刚开始!

公园是不是唯一一个看到这种转变。传统的电视监控公司尼尔森告诉华尔街日报(WSJ),“传统电视的收视下降了近4%最后一个季度,在线视频流跃升了60%。”

在过去12个月,尼尔森的计数(PDF),“美国人每月从近七较上年同期增加网络视频流媒体到近11个小时,起来。”这是一个过低的估计。

而尼尔森的Dounia Turrill,客户洞察的资深副总裁,在报告中写道的,“新设备的日益普及和基于订阅的流媒体服务的普及,时移和过度的顶部观看 - 以及线切割和电源线剃须 - 从根本上改变了电视行业,尼尔森没有测量线切割交通由于Roku公司,苹果电视,游戏机等,因此,所消耗的总在线视频的时间实际上是更高的,可能要高得多,比尼尔森的数字状态。

那么,哪里都是线绞视频小时去?据公园协会,“Roku公司仍是领先品牌,销售额的29%,而谷歌的Chromecast,20%,已经取代苹果电视,17%,排在第二位。新进入者亚马逊火的电视是排在第四位,与10个百分点。“

公园预计,这样的步伐只会继续加快,因为“消费内容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与欣欣和索尼计划推出自己的[互联网]视频服务与Netflix和HBO的竞争”。

展望未来,Parks Associates的“研究部主任芭芭拉·克劳斯预计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的宽带家庭超过25%,将有一个流媒体播放器,到2015年,而到2017年,将有近5000万全球销售流媒体播放器。 “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采用率会比这更快。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接近饱和的小工具市场,而互联网电视的设备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扩大。与此同时,与CBS,HBO,Showtime公司,和其他网络在2015年初提供的所有互联网电视的选择,将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出现急于切割电缆线电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