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OTA将取代Aereo 电视的未来似乎就是互联网

OTA将取代Aereo 电视的未来似乎就是互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事实证明Aereo,即试图把在空中(OTA)电视线切断,11月20日该公司在其网站上申请公布11项破产。Aereo可能已经死亡,但媒体公司正在向云计算和互联网反正来提供内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20日

关键字: OTA Aereo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事实证明Aereo,即试图把在空中(OTA)电视线切断,11月20日该公司在其网站上申请公布11项破产。Aereo可能已经死亡,但媒体公司正在向云计算和互联网反正来提供内容。

在博客中,切特Kanojia。 Aereo的CEO和创始人宣布,因为“美国最高法院的裁决有效地改变了曾经统治Aereo的技术,创造监管和法律的不确定性。虽然我们的团队已经集中精力开拓前进提供给我们每一个路径的法律,没有这种清晰,所面临的挑战已经证明太难克服。“

因此,“我们申请第11章重组程序。”这种“将允许Aereo无需卫冕抽出诉讼的几个法院的广泛的成本和分心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业务和资产的价值。”

这是道路Aereo的末端。该公司辩称,合理我想,那你租用微型天线,然后为您提供流媒体和DVR服务,为当地的OTA电视频道在互联网上是合法的。最高法院不同意。

Aereo试图想出其他的法律论据。他们没有足够的证明。最后,Aereo决定,这是不值得追求的情况下,任何进一步。

尽管Aereo失去了战斗,具有讽刺意味它可能已经赢得了网络战的线切割器。贾森珀洛观察到,之前的决定是,“广播电视行业仍将移动到云的择木而栖,这将是他们的处置和赚钱的内容过于诱人留在一个能力超群的工具该过的空气和时间安排的广播业务很长时间。“

首先,保费有线电视频道HBO宣布,它要来上网。随后,CBS,ZDNet的母公司和已起诉Aereo的公司之一,宣布将启动网络流媒体。而且,最后现在,西班牙语有线电视网Univision的已宣布,它也将开始其流媒体内容,以线切割器为好。

谁又能责怪他们呢?当地OTA站和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公司将不歇业的明天。但是,在线流媒体攀爬以每年和互联网电视巨头Netflix的看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增长388%的速度增长,电视的未来似乎要朝到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