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互联网电视的未来:Aereo事件后来决定

互联网电视的未来:Aereo事件后来决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其最高法院的判例中美国广播公司Aereo很可能会败诉,但该公司依然信心十足。无论Aereo是否会败诉,但案件带来了更大的问题还远远没有解决。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7月20日

关键字: 互联网 电视 Aer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其最高法院的判例中美国广播公司Aereo很可能会败诉,但该公司依然信心十足。无论Aereo是否会败诉,但案件带来了更大的问题还远远没有解决。

互联网电视的未来:Aereo事件后来决定

Aereo首席执行官切特Kanojia,在他们的机架的前面持有Aereo天线。 

在一封给用户的声明中,Aereo首席执行官切特Kanojia宣布,“我们决定暂时停止我们的业务,我们与法院协商,并映射出我们的下一个步骤。”Kanojia也表示,“我们所有的用户他们的最后一个月支付将被退还。”

Aereo一直没有放弃。 Kanojia继续说,“该广播公司用来传送空中编程的频谱属于美国民众,我们相信你应该有一个访问直播节目的权利你的天线是否坐在你家的屋顶上,在电视机顶部或在云中。“因此,尽管这个“巨大的挫折给消费者......我们的旅程还远远没有完成”,结束Kanojia。

这位CEO还鼓励Aereo的支持者,以支持其在保护我的天线部位的努力。实事求是地讲,Aereo很可能回来的唯一方法就是通过敲击的交易与各大广播公司。我非常怀疑会出现这种情况。

同样,旧的,老的商业模式的支持者庆祝的媒体公司“的胜利。基思Kupferschmid,总法律顾问和知识产权的软件和信息行业协会(SIIA),为软件和数字内容产业的主要行业协会的高级副总裁说:“我们很高兴最高法院决定这种情况下,以平衡的方式该决定保护合法的云计算企业侵权的风险,同时也保护著作权人,并激励他们继续创新。“

中心保护知识产权的乔治·梅森大学法学院的创始人之一马克·舒尔茨,也看到了这样的结果是好消息。 “这个决定是一个福音,而不是威胁,努力创新。工作室和电视网络正在投资数亿美元投入到新的商业模式,并授权自己的创作几十个新进入者。”

相反,看到媒体公司,与有线电视公司,尽最大努力减缓Netflix的问题。这确实有很大的媒体公司支持一个网络视频网络,葫芦,已在其行政套房作为业主走马灯 - 包括新闻集团,迪士尼和NBC - 似乎无法决定他们想要的东西与服务。 [媒体公司挑战Aereo包括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母公司网易科技和姐妹网站CNET。]

Aereo远不止是在其不满了这一决定。Forrester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詹姆士表示,“我们现在看到的不是胜利,版权这么多的胜利,广电行业,特别是使用著作权为借口,即使它是一个很好的,保护现有的广播业务,所以我们不破坏几十年值得价值。“换句话说,这是保护旧媒体广播业务的决定。

至于决定是“平衡”,马克·库珀,共研为美国消费者联合会主任,不同意。 “这个决定是坏的视频的消费者,谁失去了一个重要的低成本选择观看他们想要随时随地和设备上,他们更喜欢,但它的全面影响可能发动诉讼的洪水挑战很多编程通过互联网云计算的内容分发。“

这是因为这个决定是不是从那里库珀坐在平衡。 “当决定说,我们不知道我们怎么会在其他情况下规则,它是一个开放的邀请,诉讼,库珀说,”它不承认Aereo的服务的被动性将邀请恶作剧的所有方式与版权持有人起诉任何人谁只是简单地传递信号给消费者任何类型的内容。总之,云计算的诉讼,现在笼罩着云计算。“

圣母大学法学教授马克·麦肯纳针对知识产权,商标,专利和版权法,说,“今天的最高法院裁定,Aereo类似于有线电视公司,并公开进行版权保护的作品,当它再发射过-The空信号,它的客户。尽管法院的保证,这是一个狭窄的决定,这让Aereo和其他云计算服务之间没有任何有意义的区别,因此,决定可能远远超出其特定的背景下巨大的影响。“

媒体的首席技术官视频云服务提供商Brightcove也表示:“从这种情况下,行业的外卖是消费者渴望拥有这种类型的(付费)获得广播内容,以满足他们在任何时候的需求,任何屏幕消费 - 我们都需要工作,创造价值,而不是挑战法律的途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