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互联网将变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危险?

互联网将变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危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互联网内容交付网络(CDN)企业Akamai近期发布了第四季度互联网报告。好消息是,全球平均互联网连接速度会越来越快。坏消息是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上升速度更快。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6月19日

关键字: 互联网 速度 安全 CDN Akamai DD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互联网内容交付网络(CDN)企业Akamai近期发布了第四季度互联网报告。好消息是,全球平均互联网连接速度会越来越快。坏消息是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上升速度更快。

报告显示,在美国的平均连接速度达到10.0 Mbps的(兆位每秒),从上一季度的收益看,加拿大增长1.5%,达到9.0 Mbps的。墨西哥的4.0 Mbps的平均连接速度为其余被调查国家中最高的,超过季度同比增长2.9%。

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是最高的平均连接速度,为14.4 Mbps。整个国家也有11%的最大环比季度高速增长。除了华盛顿州,十大状态与快速的互联网都在东海岸。

根据Akamai的报告,去年同期,全球平均峰值连接速度提高38%,比2012年第四季度,在最后一个季度,全球平均连接速度提高与5.5%,而全球平均上网速度的季度增幅是3.8现在Mbps的。韩国以21.9 Mbps的最高平均连接速度高居榜首。

全球宽带高(>10 Mbps)的采用率在第四季度以前,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放缓至1.6%的季度增长,保持在19%。年同期相比提高强劲,然而,随着全球高宽带采用率从2012年第四季度增长了56%。

“我们已经在平均连接速度的提高达到了显著的里程碑,”互联网报告的国家在一份声明中说。 “事实上,所有的前10个国家/地区的平均连接速度现在都达到或超过了高宽带门槛 - 继续强劲增长,如韩国和爱尔兰的国家 - 是表示该公司正在宽带普及率的进展情况。这是合理的预期这些可喜的趋势将继续反映在今后的报告。“

这么多的好消息。 Akamai的也看到了在互联网传播的网络攻击。特别是,Akamai的客户报告,2013年1,153 DDoS攻击。这是自2012年的一些攻击一个网络管理员的噩梦增加了50%。

Akamai的报道称,“企业和商业仍然是分别针对最经常在第四季度所报告的DDoS攻击的行业。一起,他们占不到70%的季度报告的攻击,而稍低于一半总攻击由客户报告在美洲。“

此外,据报告显示,中国继续保持其作为起源的观测攻击流量的国家地位,季度环比增长从35%到43%。美国排在第二位。这些数字并不能反映政府监控互联网流量,或通过Heartbleed安全漏洞就安全套接字层(SSL)服务器的攻击。

445端口,通过服务器消息块(SMB)使用微软的网络驱动器共享的端口,仍然是第四季度最有针对性的端口。观察到的攻击30%的人在有盖季度上进行。 80端口,这是由网络的HTTP,依然排在第二位,占攻击的14%。 443端口(SSL/ HTTPS)仍然排在第三位。

综上所述,互联网正在变得越来越快,但它也被用于越来越普遍的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