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推出增强型MSTP城市轨道交通传送解决方案 为安全的轨道交通护航

华为推出增强型MSTP城市轨道交通传送解决方案 为安全的轨道交通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近日成功举办了“川流不息.安全随行”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增强型MSTP(Multi-Service Transfer Platform,多业务传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传送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21日

关键字: 华为 MSTP 轨道交通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21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近日成功举办了“川流不息.安全随行”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增强型MSTP(Multi-Service Transfer Platform,多业务传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传送解决方案。本次发布的增强型MSTP解决方案聚焦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借助统一交换架构、智能40G线路、MPLS-TP核心技术,推出OSN7500II、OSN580核心产品,为城市轨道交通信息化建设打造一张最具价值的面向未来的下一代城市轨道交通统一光传送承载网络。

华为推出增强型MSTP城市轨道交通传送解决方案 为安全的轨道交通护航

华为传送网产品线副总裁雷敏致辞

光传送网作为地铁通信的基础网络也是公共平台,需要为其他通信子系统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通道,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轨道交通传送网前期主要采用内嵌RPR的MSTP传送技术,既很好的做到各子系统的物理隔离,又解决了大颗粒数据业务的共享和环网保护,其高安全高可靠的特性满足过去十年地铁传送网的需求。近两年逐步受轨道交通线路延长、视频等大带宽业务快速发展等等因素影响,传统内嵌RPR的MSTP技术在带宽、组网方面的局限性逐步凸显。因此,如何改善并保持原有的高安全、高可靠的传送网成为轨道交通承载网建设的新课题。为此,华为推出增强型MSTP城市轨道交通传送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统一传送、安全随行、便捷维护”的特点,专门帮助客户解决这一问题。

统一传送:增强型MSTP采用软硬管道统一传送架构,在兼容现网SDH的基础上实现多业务承载。硬管道承载调度电话、SCADA等敏感业务;软管道承载PIS、监控、上网等大带宽业务。智能线路技术实现单对光纤统一承载敏感业务和大带宽业务,简化了网络结构、避免分别组网带来的设备和光纤投资浪费。智能线路技术使得带宽可以平滑演进到40G及更大带宽。

安全随行:安全可靠是地铁通信最重要的要求,增强型MSTP支持40G智能线卡,采用ODUk硬管道对各业务实现物理隔离,从而使各业务相互独立,互不影响。

便捷维护:增强型MSTP支持“TP助手”,这是全球首个基于分组的全场景运维解决方案,类SDH的分组运维使复杂的分组业务易于管理,实现真正的分组传送高效率和低TCO,构建规划无忧、部署无忧、维护无忧的传送网络。

华为传送网产品线副总裁雷敏表示:增强型MSTP有序推进了客户网络的平滑演进,在新的挑战下保证了网络的长期稳定发展,到目前为止,全球已经有100多个MSTP网络采用了这些增强特性,全球性的规模商用充分验证了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成熟和稳定性,也使华为成为最有经验和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截止目前,北京地铁16号线、燕房线,深圳地铁7号、9号线,新加坡地铁等多个项目均已选择增强型MSTP作为其传输系统解决方案,华为以创新的增强型MSTP技术将引领城轨行业快速进入40G大带宽时代,为城轨的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