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陈磊:腾讯云对软件和硬件开放扶植云生态

陈磊:腾讯云对软件和硬件开放扶植云生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您了解这些数据吗?“腾讯微云每日上传原图照片1700万张,微信每日新增公众帐号8000多个。”腾讯云总经理陈磊今日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说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5月21日

关键字: 腾讯云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综合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21日 北京报道: 您了解这些数据吗?“腾讯微云每日上传原图照片1700万张,微信每日新增公众帐号8000多个。”腾讯云总经理陈磊今日在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说到。

 陈磊:腾讯云对软件和硬件开放扶植云生态

腾讯云总经理陈磊

腾讯认为,目前IT行业从移动时代发展到了连接时代,连接的方式在变化,连接的对象也在变化,向所谓的物联网时代迈进。这样的变化改变着商业模式,例如小米去掉中间环节变得更有效率,微信红包利用这些变化呈现爆发式增长,对个人来说,打破资本、信息的垄断,个人充分发挥创造力。

无论是腾讯每天在变化的数据,还是产业发生的变化,云已经无所不能。腾讯在这样的变革中,作为应用和体验者,也开始提供服务,把经验带给企业和创业者。

陈磊表示,“腾讯在2010年底开始做开放平台,把腾讯拥有的亿万用户的社交平台开放给互联网软件。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很多优质的互联网企业,甚至有很多公司在腾讯开放的浪潮下上市。”

除此之外,腾讯正在做的事情是把腾讯的平台对硬件开放,例如,微信打印机,现在每天打出400张照片,在利用腾讯社交平台外,让腾讯云跟硬件结合,当然这个第三方的硬件可以很快的推广出来。

同时,陈磊介绍了腾讯云的几大优势,包括大数据处理、移动网络性能、互联网安全和领先的技术观念。例如,腾讯Open Data具备的海量数据计算、图形任务编辑能力、以及腾讯云分析和云推送能力。

然而,当下云服务的价格逐年下调,亚马逊AWS共降价48次,国内市场3-4个月一降价。腾讯云也投入巨资对生态进行扶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