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实达TC-9010瘦客户机 研发UNIX终端卫士软件

实达TC-9010瘦客户机 研发UNIX终端卫士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传统的办公电脑,不仅要占用办公区域,更是在后期的维护与升级方面会消耗企业的过多精力。而实达瘦客户机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样的情况。不仅凭借着“瘦小”的身材,办公这对其一见倾心。

来源:天极网 2014年6月19日

关键字: 实达 瘦客户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传统的办公电脑,不仅要占用办公区域,更是在后期的维护与升级方面会消耗企业的过多精力。而实达瘦客户机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样的情况。不仅凭借着“瘦小”的身材,办公这对其一见倾心。更是在性能方面不断跃进,通过云技术的发展,将更多的计算放到了后端服务器当中,给办公这提供更加的办公体验。

实达TC-9010瘦客户机 研发UNIX终端卫士软件

实达嵌入式计算机STAR TC-9010,配置专业低功耗、高运算功能的嵌入式处理器——Intel 1.8GHz核心处理器。卓越的双核技术,完美的嵌入应用,让行业客户在实际操作中更流畅、更舒心。该设备专门为行业客户量身制作,定位为行业客户业务系统中有较强的本地处理能力需求,并完全向下兼容传统终端业务。它浓缩传统PC优异性能,汇聚优秀设计理念,以实用更精彩为基本原则,精简而出,让广大用户体验全新的平台,享受科技的魅力。

此款瘦客户机可免费提供由实达公司独立自主开发的实达UNIX终端卫士软件(STAR T-guard),完全实现Telnet应用仿真哑终端工作模式,并可提供多级数据加密功能,安装方便,操作简单,稳定可靠

STAR TC-9010客户端定制预装完全兼容软件,实现即插即用,满足极速布点需求。在同等功能的情况下,使用实达嵌入式计算机能满足广大用户对大幅削减总拥有成本(TCO)的热切期望。 超强的核芯锻造稳定系统,用双“芯”的设计来营造安全、快捷的应用环境,力挽“维护更简、操作更简、成本更简”三简应用狂澜。

实达瘦客户机成为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多重系统安全保护措施,采用系统级的磁盘写保护功能,可控制用户对外设的使用,可对用户的IE应用权限进行定制。内嵌系统级智能还原及恢复功能,具有一键恢复的功能,可通过系统定制功能轻松进行系统备份与还原,操作简单、控制方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