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实达STAR TC-9030X2瘦客户机提高校园信息化管理水平

实达STAR TC-9030X2瘦客户机提高校园信息化管理水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校园云桌面终端平台应用领域,目前国内领先的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实达集团二十年来积累了虚拟化软件研发领域内丰富的经验技术,它走进了全国各大高校助力校园,开启安全便捷的云桌面之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29日

关键字: 实达 瘦客户机 云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学校在不断提高学校教育信息化的服务水平的同时,也迈向了数字校园、移动教学新阶段,在这个背景下,校园办公网络终端的应用日益凸显出多种问题。

在校园云桌面终端平台应用领域,目前国内领先的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实达集团二十年来积累了虚拟化软件研发领域内丰富的经验技术,它走进了全国各大高校助力校园,开启安全便捷的云桌面之路。实达通过对校园的桌面终端系统的问题和需求分析,特别推出了针对校园云终端解决方案的实达STAR 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

校园信息化环境问题多

校园办公网络终端承担学校日常管理任务,它搭载了各类日常应用软件及学校行业专业软件,终端的安全性及日常运维的复杂性是学校办公网络管理的难题;另外,办公网需连接外网,病毒、木马及各种外部网络攻击都会直接导致系统及应用问题,从而影响到办公网的业务管理。除此之外,终端用户的误操作、移动存储设备的随意使用、各类娱乐软件的随意安装及网络的随意占用等都会对学校办公网的日常办公造成极大影响。而教师因每年更换年段还需要不停地搬运电脑。针对这些问题,实达推出了专业、高效的校园云桌面终端平台。

实达通过对校园的桌面终端系统的问题和需求分析,特别推出了针对校园云终端解决方案的实达STAR 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其配备了一颗性能强劲的“心”,保证为用户营造出安全、快捷的应用环境,力挽“维护更简、操作更简、成本更简”三简应用狂澜,可说是为校园终端用户专业定制的一款产品。

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

为保证学校终端内所有教师、学生都可享受顺畅、丰富的网络资源,此款设备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Disk On Module(DOM)存储器作为终端的存储器件,符合SATA工业标准界面的控制技术,满足SLC存储方式,提供原始的、高性能的和高可靠的数据储存,能够抵抗频繁开关机,即使是在恶劣的温度、撞击、震动、干扰等条件下工作,也不会对数据构成威胁,是最为可靠的存储器,该存储器被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以及可靠性高的产品中。

建造安静学习环境

校园是安静学习的地方,为了能为莘莘学子提供安静便捷的学习环境,实达STAR 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应用无风扇静音设计,不仅安静,更是让能耗大大降低,也降低了由于风扇故障引发的整机故障率,使用户的办公环境更加安静、可靠。

多重保护措施保驾护航

学校内的传统电脑会被多名教师、学生使用,极容易把病毒、木马等带到学校内的电脑中,从而可能对学校造成损失,并影响学校的声誉。而实达STAR 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机采用了多重系统安全保护措施,采用系统级的磁盘写保护功能,可控制用户对外设的使用,可对用户的IE应用权限进行定制。另外,它的内嵌系统级智能还原及恢复功能,具有一键恢复的功能,可通过系统定制功能轻松进行系统备份与还原,操作简单、控制方便。同时它完全兼容XP的外设驱动,支持丰富的外部设备。

集中数据让日常管理更轻松

实达STAR 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机是在虚拟化架构环境下工作的,其运行的程序、数据都集中在服务器端,在这种工作模式下,整个系统的安装、调试、管理、维护、升级都由系统管理员在服务器端统一实现,客户端仅需要做很少的管理、维护工作,应用系统的升级和客户端没有关系,使得系统管理员可在任何一点单点控制整个网络系统。

沿着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过程及未来方向可以看到,像实达STAR TC-9030X2嵌入式瘦客户机这样性价比高、功能完善、应用多元化、易于管理、后期维护费用低和高可靠性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才是首选。实达桌面终端解决方案助力校园开启云桌面之路,强势出击打造绿色校园、绿色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