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2014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网宿排名第18位

2014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网宿排名第18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互联网协会公布“2014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网宿科技凭借2013年出色的业绩表现,及连续几年业务高速增长入围,排名百强榜单第18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29日

关键字: 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 网宿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28日,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互联网协会公布“2014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网宿科技凭借2013年出色的业绩表现,及连续几年业务高速增长入围,排名百强榜单第18位。

2014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网宿排名第18位

据了解,该榜单针对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并开展互联网业务的企业,综合考察企业营收,在线业务(网站)访问量等指标数据,对企业进行综合排序和分析评价。2014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总体销售平均利润率达到15.82%,80%企业位于京沪粤。

网宿入围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单,一方面得益于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移动互联网、视频、云计算等市场的高速增长,为CDN市场增长带来强劲驱动力;另一方面,也来自于网宿本身突出的业绩表现。2013年,网宿实现公司营收12.05亿元,居专业CDN行业首位,净利2.37亿元,在国内CDN行业中盈利能力最佳。并据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发布的2013年中国CDN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网宿科技以43.81%的市场份额,位居CDN专业市场首位。

同时,据近期发布的2014年中业绩报告显示,2014年上半年,网宿再次实现营收及利润大幅增长:截止2014年上半年,网宿营业收入达8.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4.69%,净利润为1.9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6.72%。未来,除CDN云分发环节,网宿将在云主机、云存储等云计算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围绕传输、存储、计算、安全四个方面不断丰富与强化公司的平台服务能力。

2014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网宿排名第18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