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新加坡网络平台部署博科SDN就绪的路由核心

新加坡网络平台部署博科SDN就绪的路由核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MLXe-4支持OpenFlow 1.3,允许SDN控制器以创新的混合端口模式编程控制路由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29日

关键字: 博科 路由器安装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加坡国家研究与教育网络(SingAREN)揭开了SingAREN-Lightwave Internet Exchange(SLIX)的神秘面纱,一个核心部署了Brocade® MLXe-4路由器的100 Gbps社区网络。SLIX的容量比SingAREN上一代网络基础设施大100多倍,为基因组、气象研究等领域的数据、和其他带宽密集型复杂研究提供了更强大的支持。此外,MLXe-4核心路由器还提供了在SLIX网络中使用软件定义网络(SDN)的清晰路径。

这个新网络包含一个专用的双光纤环,能够支持多个100GbE链路,从而为连接新加坡关键科研与教育网络提供了弹性骨干网。它也为新加坡科研与教育领域的测试台揭开了新的篇章——提供包括扩展了数据库镜像服务,双边灾难恢复,高性能计算联合和共享服务,与内容数据网络的高容量对等在内的增值服务。

SingAREN主席Francis Lee Bu-Sun教授表示:“我很高兴宣布推出带有100 Gbps弹性骨干网的SLIX项目。SingAREN再次突破了技术的极限,提供可满足科研与教育领域需求的高速连接和服务。博科作为我们的关键技术合作伙伴,帮助SingAREN应对构建敏捷、可扩展、高速网络基础设施和互联网带来的的挑战。”

除了支持本地科研领域内的连接,SingAREN SLIX核心路由器也是包括APAN、GLORIAD、Internet2和TEIN等国际科研与教育网络的关键节点,与澳大利亚的AARNe网络和日本的NII和NICT网络直接对等。据Francis Lee教授介绍,由于美国资助了亚洲对100 Gbps研究网络的需求,首个100 GbE国际连接有可能在明年完工。

尽管空间和功耗需求都很小,SLIX核心的博科MLXe-4路由器是一个全面无中断系统,采用可实现高度可用性的高级冗余交换矩阵架构,最高可提供每秒23.8亿个数据包的路由性能,并带有3.2 Tbps无阻塞数据容量。它能够与1 GbE、10 GbE、40 GbE和100 GbE等各种高密度以太网端口模块共同部署,从而使SingAREN更灵活地与本地机构和国际同行相连接。

博科亚太区副总裁Adam Judd表示:“我们非常自豪的是,高性能网络总是会选择博科MLXe路由器,现在它已成为东南亚最先进的科研与教育网络的核心。除了卓越、不中断的性能和灵活性,SingAREN选择博科解决方案的另一个关键因素就是——博科对软件定义网络的大力支持。”

Francis Lee表示,SingAREN已经实验了博科MLXe-4的SDN功能,该功能将在未来SLIX中发挥关键作用。他说:“SDN能够动态部署连接,在‘清洁管道’上为需要跨越SingAREN和国际科研网络上传输大数据有效荷载的研究人员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快速传输。”

博科MLXe-4支持OpenFlow 1.3,允许SDN控制器以创新的混合端口模式编程控制路由器。这种方法能够通过OpenFlow,在一个端口同时部署传统交换或路由——这一独特的功能通过将OpenFlow集成到当前网络运行中而为SingAREN提供一个通往SDN的务实路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