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深信服巡展北京拉开帷幕 预发布虚拟化新品

深信服巡展北京拉开帷幕 预发布虚拟化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深信服亚太区巡展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巡展的首站北京站吸引了500余人到场。现场通过短片、案例演示、观众互动等形式,将枯燥的IT变得生动有趣。巡展上,深信服宣布将推出虚拟化的端到端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虚拟化软件、虚拟桌面发布平台、瘦客户机。

作者:陈广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深信服 虚拟化 应用交付 NGF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5日 北京报道: 深信服亚太区巡展昨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巡展的首站北京站吸引了500余人到场。现场通过短片、案例演示、观众互动等形式,将枯燥的IT变得生动有趣。

今年,深信服将“创新网络,创新实践”作为巡展的主题,北方区总经理陈朝东首先介绍了深信服在去年取得的成绩,“深信服以三年124%的复合增长率,连续第8年入围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新增用户3000余家,用户总数超过21000家。分支数量达到49个,这包括7个海外分支机构。并且在去年正式成立美国分公司,至此建立了深圳、北京、美国硅谷三个研发中心,向全球市场迈出重要一步。”

深信服巡展北京拉开帷幕 预发布全新虚拟化产品

巡展会上,深信服就移动业务创新、广域网高效协作、应用与数据安全风险、不断演进的上网行为管理、虚拟化等方向介绍了深信服六大产品线的进展。

针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深信服推出了EasyConnect和EasyAPP解决方案。EasyConnect将现有Windows系统应用一次性快速迁移到智能终端平台,并且后续新上业务系统时,无需二次开发,仅仅将资源进行关联即可。EasyAPP为具备Socket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应用开发商提供基于SSL VPN设备的软件开发工具包VPN SDK包。

对于特种部队加间谍的APT攻击愈加显现出其威力,据深信服表示,其下一代防火墙成为APT防护的有效工具。深信服NGAF利用云采集、云分析、云分发安全模式对终端恶意软件进行阻击。截止2012年底,已累计拥有超过2000家NGAF用户。

深信服以上网行为管理产品起家,面对BYOD风潮的兴起和智能终端设备的日益普及,深信服AC新版本强化无线安全管控功能。提供上网接入管理、无线流量管控、应用管理以及业务增值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外,深信服还介绍了其广域网优化、应用交付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深信服应用交付产品去年入围了Gartner ADC魔力象限,成为唯一入围的国内厂商。

巡展的最后,也是记者观察到的本次巡展的亮点,深信服计划做虚拟化的端到端一站式解决方案,这包括了服务器虚拟化软件、虚拟桌面发布平台、瘦客户机。据深信服介绍,面对用户部署虚拟化平台每个终端6000-8000的采购成本,深信服将大大节约这一项支出。

深信服将推出采用ARM架构的安卓系统的瘦客户机,这比X86架构的瘦客户机降低20%-30%的成本。另外,深信服服务器虚拟化软件针对桌面虚拟化软件做了专门的优化,是后台虚拟机的密度提升20%。最后,深信服提供虚拟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相比合作虚拟化的部署,整体成本降低30%-40%。

深信服预发布了aDesk桌面终端,详细信息我们期待6月份的正式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