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惠普帮助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异构网络发展计划

惠普帮助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异构网络发展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惠普企业服务集团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帮助通信服务供应商(CSP)简化向高速演进网络(LTE)过渡的过程,并通过统一的用户管理解决方案应对多种移动接入网络方式。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移动运营商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4月24日,北京——惠普企业服务集团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帮助通信服务供应商(CSP)简化向高速演进网络(LTE)过渡的过程,并通过统一的用户管理解决方案应对多种移动接入网络方式。

随着通信服务供应商不断迁移至LTE网络,他们也需要同时管理迁移期间用户接入的各种传统网络。通信服务供应商必须能在不中断用户服务的情况下轻松验证这些异构网络上的用户身份及其能获得的服务权利。

全新的HP Integrated Home Subscriber Servers(I-HSS)连通了2G、3G、4G、WiFi及互联网协议多媒体子系统(IMS)网络,无论用户连接到哪个网络,HP I-HSS都能帮助通信服务供应商对用户配置进行集中管理。通过统一的应用及实时同步的用户数据库,通信服务供应商能够提高其关键业务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同时制定安全的发展计划。

HP I-HSS以独特的方式对HP Home Location Register(HLR)、HP Home Subscriber Server(HSS)和HP Authentication Authorization Access(AAA)的功能进行了整合,可提供基于标准、各网络皆可用的用户数据融合架构。因此,通信服务供应商能够自由选择网络发展,从而轻松为其用户支持LTE语音及WiFi卸载等新服务,并无需部署新的网络节点和多厂商解决方案。

此外,HP I-HSS还能帮助通信服务供应商实现:

· 通过统一配置文件,允许用户无中断地进行跨网络技术迁移,确保一致的权限和获取服务。

· 通过整合数据访问和应用,降低同时管理传统和新一代网络用户相关的运营成本。

· 容错架构和HP NonStop平台可确保异构网络中用户数据的高可靠性。

· 实施并行部署,将用户及服务逐步从传统系统迁移至全新I-H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