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与源商数据战略合作 共建杨浦云数据中心

华为与源商数据战略合作 共建杨浦云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今天宣布,与上海源商数据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商数据)就杨浦数据中心项目进行战略合作。依托华为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以及源商数据优秀的数据中心运营管理能力,双方共建“弹性、绿色、安全”的杨浦数据中心项目。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华为 云数据中心 云计算 数据中心 源商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3日 综合消息:华为今天宣布,与上海源商数据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商数据)就杨浦数据中心项目进行战略合作。依托华为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以及源商数据优秀的数据中心运营管理能力,双方共建“弹性、绿色、安全”的杨浦数据中心项目,在云数据中心建设、市场运营、新能源、智能能源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华为秉承“精简IT,敏捷商道”的理念,为源商杨浦数据中心提供了敏捷的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提供咨询、规划、设计、交付、维保的专业服务,协助源商数据未来面向用户提供大数据分析处理等服务。一期项目占地达6500平方米,预计于今年8月竣工,建成后将提供专业的托管服务和云基础服务,以及丰富的网络资源,连接合作伙伴及客户的全球各地数据中心和服务节点。“弹性、绿色、安全”是杨浦数据中心的三大优势。方案采用虚拟化提供弹性资源池,用户可按需使用资源,降低用户IT支出。应用行间制冷和水冷背板等绿色节能技术,降低PUE和运维费用。从基础设施、接入、网络、资源池、虚拟机、到终端的端到端部署安全防护,避免客户数据丢失和泄密。整体管理运营运用ITIL(信息技术基础架构库)最佳实践,提升云数据中心业务的连续性。

华为在通信领域已经取得瞩目的成就, 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也有超过10年的积累,在大型数据中心建设、管理和运维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业界最完整的数据中心产品族。目前华为已帮助全球客户建设了260多个数据中心,其中有35个云数据中心,包括加纳政府数字医院、中外运云数据中心,以及全球运营商最大的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