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华为将在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企业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华为将在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企业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于3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2013年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上,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企业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客户突破时空界限,体验移动办公风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12日

关键字: 移动办公 BYOD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2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于3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2013年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上,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企业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客户突破时空界限,体验移动办公风尚。

IT消费化的趋势,特别是智能移动终端的出现、宽带与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企业资源云化,使个人与企业IT资源的联接变的无处不在。从此,工作不再局限于办公室里、固定时间内,员工利用碎片时间,在网络可达的任意地点,使用自己的智能终端,在安全防护手段下,通过高效的无线网络方便快捷的处理工作,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大潮。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移动办公新模式的出现,提升了企业沟通的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创造更多商业机会,同时提升了员工满意度。

华为公司凭借在IT及CT领域丰富的技术积累,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推出华为企业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在安捷信合作伙伴大会上,华为将携手文思、软通动力、金蝶、中软国际等合作伙伴,一起启动华为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发布仪式,并进行主题宣讲。届时,华为将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前行,通过完善的解决方案,契合时代热点,完美融合企业移动办公的安全效率和高效体验,在企业客户未来高速发展之路上,提供强力助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