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迪普科技:“高智廉”是企业网的未来

迪普科技:“高智廉”是企业网的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大上”是目前很多用户对产品的追求,不过,对于未来的企业网产品而言,“高智廉”可能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0日

关键字: 迪普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高大上”是目前很多用户对产品的追求,不过,对于未来的企业网产品而言,“高智廉”可能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伴随云计算、BYOD、多媒体等企业网络应用的快速发展,数据流量爆发式增长,企业网对网络数据的高效传输需求变得越来越大。但从目前来看,不少企业的网络基础并不乐观,例如,现在不少中小企业仍采用百兆接入,在面对日益激增的网络流量时,他们网络升级的需求也变得日益迫切,这一需求简单总结有三个要素,那就是高速、智能,以及体现最佳性价比的低廉价格。

以千兆交换机为例,我们注意到,市面上虽然有不少看起来价格低廉的千兆产品,实际上对千兆标准的功能特性进行了大量裁剪,例如无法管理配置、不支持3层转发、路由计算能力弱等,无法满足当前企业所需要的快速、智能、安全等需求。而有些企业的产品虽然性能没问题,但价格还是没有实现真正的“平民化”。这不仅给中小企业用户的千兆交换机选购带来难题,也阻碍了千兆接入的普及。

怎样才能让企业网产品做到“高智廉”?不久前迪普科技推出的“利在千兆真材实料” LSW3600-SI系列的两款千兆交换机促销活动给市场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

首先在产品的高速和智能管理方面,LSW3600-SI系列交换机搭载高性能硬件构架,采用迪普统一的ConPlat操作系统和最新的节能芯片及节能设计,具备完备的三层路由和交换、安全和接入控制、大容量组播、节能静音、便捷管理等企业级特性,在降噪节能方面也非常具有优势,可满足企业用户多业务承载、高安全、低成本、易管理的以太网接入需求。作为一款通用型千兆产品,LSW3600-SI系列可在SMB、酒店、网吧、学校等诸多场景使用,适用各行各业的用户。

其次在价格方面,LSW3600-SI系列两款交换机作为智能可管理的真正千兆交换机,产品性能处于高于Cisco 2960, 但价格仅仅为Cisco 2960的50%不到,挑战业界超高性价比标杆。

如此低廉的价格,售后服务能不能保证?对此,迪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商业市场部总裁张建军表示,LSW3600-SI系列利润确实非常低,但承诺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和售后服务,用户既不用担心产品功能“有名无实”,也不用担心售后的维修与换货等问题。

随着企业业务的不断发展,下一代的企业网络架构必须足够智能,以让网络设备更好的了解并感知应用,包括高质量的视频交互与协作、 BYOD、企业应用;同时网络还需要更加安全,以确保任意时间、任意地点、任意设备的端到端应用安全,并支撑企业业务应用的发展。越来越多网络和安全设备供应商都在这一方面做文章,推出了更智能,融合网络和安全功能的设备。

与思科等巨头相比,迪普科技在网络设备市场的份额还存在很大差距,但迪普科技在网络、安全、应用交付等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基础,自主研发了高性能硬件构架APP-X、L2-7层的融合操作系统—ConPlat,以及应用识别与威胁特征库APP-ID,推出了包括应用防火墙、深度业务路由交换网关、应用交付等众多高端产品。

尤其是ConPlat系统,是业界第一个真正实现了2-7层的融合的网络操作系统,与传统网络操作系统相比,ConPlat可谓是“轻装上阵“。在底层的协议代码上,ConPlat将一些过时无用的协议摈弃掉,但在虚拟化、IPv6、云计算等现在及未来用户普遍关注的技术方面,ConPlat具有强大的优势,并不断优化和加强。虽然起步较晚,但ConPlat起点高,瞄准的是更加智能的下一代网络。借助在安全、应用交付领域的技术优势,迪普科技将不遗余力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和方案,将企业用户带入更智能更安全的下一代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