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推出首个面向OpenStack的按需矩阵Orchestration解决方案

博科推出首个面向OpenStack的按需矩阵Orchestration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今天宣布继续支持OpenStack计划,在支持OpenStack的云环境中提供强大的按需矩阵配置功能,并通过引入一个新的Brocade® VCS® Fabric插件而向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5月8日

关键字: 博科 OpenStack V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今天宣布继续支持OpenStack计划,在支持OpenStack的云环境中提供强大的按需矩阵配置功能,并通过引入一个新的Brocade® VCS® Fabric插件而向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

Brocade VCS插件作为OpenStack Grizzly版本的组件,扩展了Brocade VCS Fabric技术的原始属性,通过基础优势与OpenStack提供的易于配置的特性相结合,使其具有了无与伦比的网络自动化、效率和弹性。 这将让客户能够以比使用传统网络架构和配置工具快得多的速度在其云数据中心部署网络容量和服务。 该解决方案是博科“按需数据中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依赖高度自动化和可扩展网络架构的综合方案。

Rackspace私有云总经理John Igoe表示:“部署基于OpenStack的私有云或公有云的好处就是,它在开放式云架构内部配置重要组件时,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大程度上的灵活性和控制力。像博科这样致力于支持开源计划的创新公司让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其IT投资,并且不会面临与专有平台相关的提供商或技术被锁定的风险。”

除了提供Brocade VCS Fabric插件,博科还通过提供针对存储网络的光纤通道蓝图而在OpenStack开发社区发挥领导作用。通过提供光纤通道零管理框架,博科进一步让客户能够采用OpenStack,确保客户在其迁移到云架构时关键的光纤通道存储区域网络(SAN)投资得到保护。

博科数据中心网络部门副总裁Jason Nolet表示:“博科是当前唯一一家提供与OpenStack兼容并包含高级矩阵功能的解决方案的厂商,该解决方案可支持基于基于云的、横向扩展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博科产品提供OpenStack支持,除了为加速采用云技术并兑现按需数据中心的承诺,博科也是OpenStack开发社区的积极贡献者,在推动框架重要领域的创新方面也发挥积极的领导作用,例如:将光纤通道SAN配置加入OpenStack。”

本月早些时候,Red Hat宣布博科成为OpenStack云基础设施合作伙伴网络的成员,该机构旨在不断创新并开发OpenStack框架。

Red Hat公司OpenStack生态系统高级总监Mike Werner表示:“Red Hat OpenStack云基础设施合作伙伴网络及其商业支持是我们建立一个旨在加速客户采用Red Hat OpenStack的强大生态系统过程中的重要一步。博科为该项目带来的专业知识和网络创新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双方的愿景高度一致。”

这些新闻表明博科对OpenStack社区的长期承诺,以及公司致力于确保博科数据中心技术在OpenStack框架中得到充分Orchestration。除了Red Hat,博科还与Rackspace和Piston Cloud等其它领先分销商合作,将包含完整支持和服务元素的商用OpenStack版本带入市场。

Brocade VCS插件从即日起作为Rackspace私有云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提供,并且正在进行Rackspace私有云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