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为发布新一代基于VN2VN的FCoE接口技术

华为发布新一代基于VN2VN的FCoE接口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兼容最新一代基于VN2VN的FCoE(FC-BB-6)接口技术,使用英特尔以太网融合网络适配器X520,并将其应用在华为存储系统中。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5月8日

关键字: 华为 fco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08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兼容最新一代基于VN2VN的FCoE(FC-BB-6)接口技术,使用英特尔以太网融合网络适配器X520,并将其应用在华为存储系统中。此次英特尔和华为的紧密合作,通过全球领先的计算核心引擎制造商与中国信息及通信厂商的联合创新,旨在网络融合的大趋势下,强强联手共同推动存储网络市场的变革。

新一代FCoE接口技术将应用在华为存储系统中,通过该项新技术可使SAN与LAN的资源整合到统一的网络平台,简化了用户整个网络系统并且可以根据用户业务需求弹性扩展;在性能方面,新一代FCoE的性能相比iSCSI整体提升了20%以上;在运维成本方面,新一代FCoE技术可以通过无损以太网交换机接入现网,无需客户单独购置FCoE交换机,网卡和电缆的数量也大幅度较低,此项新技术可使客户数据中心的存储与网络的投资成本及后期运维成本降低50%。

华为与行业领导者进行联合创新,展开密切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华为与英特尔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行业尖端技术上的合作不断取得成功。2012年9月,华为与英特尔正式建立IT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全球战略合作关系,深入研发合作,构建有竞争力的服务器、存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存储领域,双方已经有多年的合作。作为英特尔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华为此次推出的FCoE接口技术将首先应用在华为极富性价比优势的统一存储产品T系列产品,本次华为全球同步发布,更加彰显了双方在专业领域的实力以及合作共赢的决心。

 华为发布新一代基于VN2VN的FCoE接口技术

华为专家在美国Interop展上向观众讲解基于VN2VN的FCoE接口技术

华为公司存储产品线总裁范瑞琦先生表示:“网络融合是IT业界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华为存储作为IT网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致力于提供更稳定、更高效、可扩展空间更大的存储解决方案。此次华为存储与英特尔的合作,能够满足客户对存储网络融合的更高要求,我们把复杂留给自己,带给客户真正的简单,我相信这是值得客户尝试和选择的方案。”

英特尔网络产品事业部总经理Dawn Moore表示:“英特尔与行业标准组织、华为等领先的存储厂商紧密合作,让客户受益于VN2VN。英特尔以太网融合网络适配器,集高性能和统一网络功能为一体,能够减少开支,简化服务器与接入层的连接。通过VN2VN,客户可从服务器到存储,端到端地使用高性价比基于以太网的光纤通道,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