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loudmeter将大数据分析应用于网络

Cloudmeter将大数据分析应用于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平时我们的网络中总会有大量的包含了各种实用信息的机器数据流,问题是该如何有效的捕获这些数据并将其进行充分的分析和利用。在这方面,一个新兴公司Cloudmeter迈出了第一步,该公司近日发布了一系列工具,通过超轻量级的代理端,捕获网络中的有价值数据。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5月8日

关键字: 大数据 网络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08日 国际报道: 平时我们的网络中总会有大量的包含了各种实用信息的机器数据流,问题是该如何有效的捕获这些数据并将其进行充分的分析和利用。

在这方面,一个新兴公司Cloudmeter迈出了第一步,该公司近日发布了一系列工具,通过超轻量级的代理端,捕获网络中的有价值数据。同时该公司还承诺,将在年底推出更多的分析工具,用于分析所捕获的数据流。

据Cloudmeter的 CEO Mike Dickey表示,Cloudmeter Stream代理端可被部署于网络和服务器上,用于实时捕获用户所需数据。

Dickey还介绍说,Cloudmeter Insight是一款大数据分析应用程序,用于分析Cloudmeter Stream搜集到的所有数据,并为网管提供有用的数据分析支持。

Cloudmeter将大数据分析应用于网络

Dickey 表示,Cloudmeter的技术之所以是超轻量级的,不仅是因为代理端的部署简单,还因为企业端软件可以以虚拟应用的方式来部署。

另外,Cloudmeter还计划与其他相关技术整合,比如Splunk索引引擎以及GoodData商务智能应用,都会通过云端服务的方式提供给企业。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企业将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到自己网络中流动的信息,明白网络和服务器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