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99click首获中国广告协会支持证书 打造世界领先网络分析系统

99click首获中国广告协会支持证书 打造世界领先网络分析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国内网络数据分析系统这一技术日渐成熟,其中,引领行业的99click凭借着自身团队对于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的持续追求,不仅在技术上打造出了世界领先的全面网络分析系统。

作者:中华广告网 来源:中华广告网 2008年5月16日

关键字: 网络分析 网络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国内网络数据分析系统这一技术日渐成熟,其中,引领行业的99click凭借着自身团队对于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的持续追求,不仅在技术上打造出了世界领先的全面网络分析系统,而且在市场推广方面不断收获着辉煌。99click的旗舰产品SiteFlow不但能够为广大网络广告主提供广告监测服务,而且也能为各大网站提供系统的站内优化解决方案。

  07年底,99click获得了中国广告协会给予的“网络广告监测系统支持证书”,以及中国互联网协会“2007年度优秀网络广告监测产品”称号。届时,中国广告协会负责人表示,这也是广告协会首次对一家网络分析服务提供商给予相关支持。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GE通用、雅芳、ebay、索尼爱立信、奥迪、惠普、DHL等几十家国际巨头使用99click服务帮助开拓国内市场,除此之外,百度、当当网、中国国际航空、中国移动通信等国内企业也使用99click服务进行网络广告监测和电子商务事业的开展。在新媒体营销这个时代,数据的掌握程度反映了企业对于市场的把握程度,99click深信科学而准确的网络分析技术能够为广大客户带来营销帮助。

  据了解,99click相关负责人在获得广告协会支持证书后表示,99click的系统开发团队将会继续强化分析系统的核心技术,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内容,以满足广告主和网站全面的数据追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