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五个好用的网络协议分析工具

五个好用的网络协议分析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work Packet Analyzer,是一种网络分析程序,可以帮助网络管理员捕获、交互式浏览网络中传输的数据包和分析数据包信息等。这里给出了5个最好的网络数据包分析工具。

来源:pulog 2011年3月2日

关键字: 网络协议 网络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Network Packet Analyzer,是一种网络分析程序,可以帮助网络管理员捕获、交互式浏览网络中传输的数据包和分析数据包信息等。这里给出了5个最好的网络数据包分析工具,具体如下:

  1. Wireshark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就不多介绍了。Wireshark网络嗅探器是最受欢迎的免费网络嗅探器之一,它能够在Unix系统和Win系统下运行。

Wireshark

  下载:http://www.wireshark.org/download.html

  2. Microsoft Network Monitor

  Microsoft Network Monitor是一个免费网络数据包分析器,只能在Win系统下运行。它提供了一个专业的网络实时流量的图形界面。同时,它可以扑捉和查看300多个公共和微软专有网络协议,包括无线网络数据包。

Microsoft Network Monitor

  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tails.aspx?FamilyID=983b941d-06cb-4658-b7f6-3088333d062f&displaylang=e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