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全球在校生达到100万人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全球在校生达到100万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今天宣布,其规模最大、时间最久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思科网络技术学院(Cisco(R) Networking Academy(R))首次招收了第100万名在校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3月1日

关键字: 思科 网络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今天宣布,其规模最大、时间最久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思科网络技术学院(Cisco® Networking Academy®)首次招收了第100万名在校生。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通过与各国教育机构、政府行政部门和社区机构合作,通过将有效的课堂学习与创新的基于云计算技术的课程及教学工具相结合,提供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培训,使学生面向21世纪的全球经济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

  新闻要点: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始于1997年,当时有64个学校。如今,该项目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课堂”之一,在全球165个国家拥有1万个学院,迄今已有近400万学生参与该项目的学习。

  · 作为一个基于云计算技术的网络教育先驱案例,“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教学生们如何设计、建设计算机网络,如何对计算机网络进行故障诊断,以及如何保护网络的安全,从而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去把握世界各地社区中的职业和经济机会。完成该项目的学生经常会继续争取初级职位、参加进修课程并获取全球认可的职业认证。

  ·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的课程以基于云计算技术的网上学习系统为基础并且支持多种语言授课。这些课程以课堂教学、实践活动以及提供个性化反馈的互动在线评估形式进行。“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的教员均接受全面培训和技术支持,以确保为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一个不断丰富和积累的学习体验。

  为纪念该项目发展的这一里程碑,思科推出了一个名为“为什么思科网络技术学院与众不同?”的视频竞赛,让网络技术学院的在校生和毕业生通过该活动分享这一独特课堂体验的优势所在。

  支持引言:

  Amy Christen,思科集团事务及网络技术学院副总裁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的确是世界最大的课堂。独特的教学模式将网络和云计算的力量与全球对ICT技能教育的需求相结合,来满足世界各地对网络职业人士的需求。”

  Hoda Baraka博士,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通信和信息技术第一副部长、开罗大学计算机工程教授

  “思科不断寻找21世纪所需技能中的欠缺点,并为我们的学生提供至关重要的课程。网络技术学院的培训对于学生来说是有趣的,因为该学院的学习方法是将网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作为一名教师,我欣赏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方法及动手实践所带来的价值。”

  Josep Francí,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教育部职业、艺术和专业学习局局长,加泰罗尼亚教育部职业培训和终身学习局局长

  “我从一开始就认为,一个像思科这样的公司设立网络技术学院对于教师和学生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开始看到学习效果——在校学生数超出预期,而退学率则比预期要低得多,所以前期的吸引力已被证明是正确的。”

  Kelly Gheesling,美国密歇根州网络技术学院毕业生

  “当我在职业生涯中迈步前进时,伴随我的是在网络技术学院学到的知识和打下的坚实基础。我喜欢我的工作,我感激该计划为我打开的大门。”

  网络技术学院的重要统计数字:

  今年全球有100万学生同时在网络技术学院参加学习

  网络技术学院迄今已有近400万学生参加了学习

  在165个国家开设了1万个网络技术学院

  每月进行100万次在线评估

  迄今已进行了1亿次在线评估

  共有125,000个 Facebook粉丝,粉丝数量每天都在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