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H3C新一代核心交换机缘何与众不同

H3C新一代核心交换机缘何与众不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提到H3C S10500产品与业界其他厂商核心交换产品的不同时,H3C研发副总裁尤学军认为,S10500在企业网领域解决了核心交换机向高密10G,40G/100G技术演进的需求。

作者:灵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1年2月28日

关键字: H3C 数据中心 交换机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2月24日,H3C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核心交换机S10500系列。在提到H3C S10500产品与业界其他厂商核心交换产品的不同时,H3C研发副总裁尤学军认为,S10500在企业网领域解决了核心交换机向高密10G,40G/100G技术演进的需求。在数据中心领域作为高可靠性、高带宽的数据汇聚交换机与S12500 数据中心核心交换一起组成更完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尤学军特别强调了S10500的虚拟化和H3C创新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

在虚拟化方面——积累和了解。尤学军指出,“H3C虚拟化技术的演进背后有着深厚的内涵,包含一系列技术的突破和很强大的数据中心经验积累,支持IP和FCOE技术融合。H3C的虚拟化技术直接面对客户的真实客户,因为我们在过去几年向全球推广我们解决方案的过程中,不断了解他们在融合网络和虚拟化方面实在需求。所以与全球客户的接触和多年虚拟化技术的开发积累过程,是其他国内网络设备厂商所不具备的。”

关键技术的特色——继承。尤学军表示,“对于IRF2智能弹性架构,从2框级联到4框级联的机架设备而言是个飞跃,因为4框带来的是更复杂的开发难度、稳定性、互联带宽的需求等。4台IRF将会为用户搭建更大的冗余弹性网络提供关键基础突破。除此之外,H3C还把EPON,无线控制器,负载均衡,防火墙, 应用控制网关等技术都融合在S10500中。所以S10500不仅仅继承了H3C过去的传统优势,并把相关的技术指标进行了性能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