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H3C S10500七大创新突破 树立核心交换机新标准

H3C S10500七大创新突破 树立核心交换机新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3C S10500产品经理曹剑在主题演讲中,详细阐述了这款新品的七大创新突破,包括架构,转发性能,端口密度,接口带宽,业务板卡融合,升级的无线融合以及节能设计。

作者:灵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1年2月2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交换机 数据中心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2月24日,H3C正式发布了针对“云”应用需求的新一代核心交换机S10500系列。这一产品的发布标志着H3C重新树立了核心交换机的新标准。H3C S10500在架构、性能、虚拟化和多业务处理等方面都实现了重大突破。H3C S10500产品经理曹剑在主题演讲中,详细阐述了这款新品的七大创新突破,包括架构,转发性能,端口密度,接口带宽,业务板卡融合,升级的无线融合以及节能设计。

曹剑表示,“在交换架构方面,全新的CLOS多级交换架构模式将交换网板从主控板中独立出来,从物理上将控制平面和转发平面相分离,互不影响,提升系统的可靠性,对于S10500性能的提升,提供灵活的升级扩展能力。在转发性能方面,整机交换容量可达到11.52TB;端口密度方面,,整机可以提供576个线速万兆端口,与业内同类产品相比线速万兆端口密度提升了4-12倍;接口带宽方面,S10500支持8*40GE的单板;业务板卡融合方面,同步发布的基于多核CPU的FPGA架构的SecbladeIII模块,可以达到单板20G的处理性能,丰富的业务模型,覆盖2-7层应用安全和应用优化的业务应用模型,并支持IRF2虚拟化技术;升级的无线融合方面,同步发布了下一代基于更高处理性能,单板20G吞吐的无线控制器插卡,无论是吞吐量还是单板管理AP的数量与业内同类产品相比都有2-4倍的提升;节能设计方面,S10500每G吞吐量的功耗只有3.03瓦,相比业界平均水平低30%-50%,而这些都要归功于H3C针对于专门针对于绿色节能的领先硬件设计和软件功能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