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微软为什么要积极加入OpenDaylight?

微软为什么要积极加入OpenDayligh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令人惊奇的关于OpenDaylight开源软件定义网络( SDN)项目是Linux基金会得到了敌人,如博科,思科和Juniper一起工作。令人惊奇的是,该联盟还得到了主板上的这种非联网权力如IBM,红帽和微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2月19日

关键字: 微软 SDN OpenDaylight Red h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19日 北京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令人惊奇的是Linux基金会关于OpenDaylight开源软件定义网络( SDN)项目越到了不少“敌人”,比如非开源SDN厂商。但该联盟还得到了非网络厂商的支持,如IBM,红帽和微软。那么比如微软为什么要投资于一个开源SDN项目呢?

作为白金会员,微软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为OpenDaylight投入了一万美元给十位专职的开发人员 。对微软来说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但同时表明。该公司已经展开了与OpenDaylight的合作。

在接受相关采访时,负责微软Windows数据中心网络与平台团队的拉杰夫格尔解释说:“在微软,我们必须大规模提供服务的一个巨大的不同客户群,随着Azure的,Xbox和基于云的应用程序,我们有关键任务服务器数以万计,在这样的大尺度环境,敏捷性和灵活性是至关重要的同时服务于我们的内部和外部基础设施作为一种服务(IaaS )和平台即服务( PaaS的)的需要。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利用我们自己的技术,以全面的方法,包括计算,存储和网络。 “

微软的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OpenDaylight为他们带来了诸多改变,它使得网络既强大而灵活。OpenDaylight的董事会和技术指导委员会,认为“ SDN作为是破坏性的。我们都希望把它推向市场,使最终用户能够赢得这个。这个行业正在共同努力,使SDN的好处不仅会去给供应商,但到最终用户。 OpenDaylight可以提供在SDN的承诺。 “

特别是,格尔认为OpenDaylight帮助与“微软专注于混合云部署。我们的产品在数据中心侧时,Windows服务器平台和系统中心,一个功能齐全的堆栈,包括控制,管理,并为多租户服务器的业务流程。 ” OpenDaylight本补充协议栈的网络部分。具体来说, OpenStacks “基于标准的开关和功能完整的网络部署和管理工具的所有工作团结一致,提供SDN私人和管理服务供应商( MSP )云的客户。 ”

展望未来,格尔说, “ OpenDaylight可带动一系列丰富的应用程序和服务,通过提供通用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和管理网络标准方面,这将激励创新。 ”

格尔认为,“通过与他人在开源环境下的共同努力,每个人都有一起工作的良性循环,使供应商和最终用户受益。 ”

此外,和微软一样的开源力量如Red Hat。今后也会继续加盟开放计算,会像Facebook那样把所有功能集于一身的开源方式来对数据中心进行改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