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大屏“神器” 侠诺TV Router四个应用

大屏“神器” 侠诺TV Router四个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没有一种设备,同时包含无线路由、播放、电视盒、大屏投射等四大功能?以前没有,现在当然有了!侠诺在2013年最新发布的TV Router产品QTV,将多媒体播放器、大屏幕分享仪、无线路由器、智能网络电视盒等诸多功能整合于一体,填补了目前市场上的这一大空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18日

关键字: 侠诺 TV Router 大屏 应用 神器 Wi-Fi Displa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18日 综合消息:有没有一种设备,同时包含无线路由、播放、电视盒、大屏投射等四大功能?以前没有,现在当然有了!侠诺在2013年最新发布的TV Router产品QTV,将多媒体播放器、大屏幕分享仪、无线路由器、智能网络电视盒等诸多功能整合于一体,填补了目前市场上的这一大空白。其中,完备的大屏分享功能是QTV最大的应用优势所在。

有了大屏分享功能,对于家用而言,可以将手机上的照片、游戏、视频影片投射到客厅的大屏电视上与家人分享;可以用电脑镜像功能,直接用电视上网看新闻、IM聊天、网上购物。对于企业用户而言,可以用作大屏投影机在大屏上进行视频语音会议、办公室内多点同时播放影片和分享资料等等。

侠诺QTV目前支持的大屏分享功能,支持以下四个方面的应用:

第一, 支持安卓系统下所有的Wifi display应用

Wi-Fi Display由WiFi无线产业联盟制定,它可实现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视/显示器之间的无线连接,简化发现和设置,实现设备间的高速传输,让使用者在不需要连接线的情况下享受高画质影像显示效果。

大屏“神器” 侠诺TV Router四个应用

第二,支持安卓和IOS系统下所有的DLNA应用

DLNA能够简单快速的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电脑、电视等多媒体终端的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的互联互通,为用户的数字娱乐生活提供便利。

大屏“神器” 侠诺TV Router四个应用

第三,支持IOS系统下的Airplay应用

AirPlay是由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无线技术,允许用户无线同步播放音乐,还可以让用户把图片、小说、影片等档案都投到电视机或者投影仪上显示,极大的方便了企业商务上的应用。

大屏“神器” 侠诺TV Router四个应用

第四,支持Windows和Mac系统的电脑桌面镜像

只需另外安装一种程序,用户通过QTV就可把Windows和Mac电脑屏幕分享到电视机、投影仪上显示,在大屏幕上进行各种操作和应用。

侠诺QTV的大屏分享功能,应用前景非常大,除了大众家用以外,培训班、补习班、远程教育等教育行业,KTV、影吧等休闲娱乐行业,有线电视、电信运营商,企业安防、家居智能IP监控,还有数量非常庞大的中小企业群体,都可以找到QTV的用武之地。一台抵多台的智能设备,您还在等什么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