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诺无线AP服务云南墨江双胞大酒店

无线网络已无处不在。咖啡厅、餐馆、宾馆、酒店、或者商场,“免费WiFi”已成为硬件标配,也是商家竞争的重要手段。云南墨江双胞大酒店,伴随着近几年的高速发展,酒店欲为全部客房都引进WiFi无线网络,使顾客都能享有优质的无线网络服务。

无线网络已无处不在。咖啡厅、餐馆、宾馆、酒店、或者商场,“免费WiFi”已成为硬件标配,也是商家竞争的重要手段。云南墨江双胞大酒店,伴随着近几年的高速发展,酒店欲为全部客房都引进WiFi无线网络,使顾客都能享有优质的无线网络服务。借助侠诺无线APC组网方案,双胞大酒店进一步提升了酒店信息化配套水平,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双胞大酒店是云南墨江县一家星级大酒店,位于墨江县客运站对面,酒店按照国家三星级标准装修,是墨江县重点接待单位,酒店拥有标准间、豪华标准间、双胞单间、套间等。

侠诺无线AP服务云南墨江双胞大酒店

酒店大楼有12层,客房数百间(套),现在要为客房全部提供无线网络,并希望能对客房带宽进行限速、管控以确保酒店整体无线网络的稳定与流畅。另外,希望能对布设的无线AP设备进行统一管控,以减少人力成本投入,同时各个无线AP设备之间还要能实现无缝漫游,以保证酒店入住客户在酒店内各角落都能自由使用WiFi, 而不会让顾客在移动过程中发生断网、卡网等问题。酒店最终选择了侠诺APC无线组网方案,具体产品应用拓扑图如下:

侠诺无线AP服务云南墨江双胞大酒店

无线AP设备采用的是侠诺WCM300ma吸顶式无线AP,不仅具有很强的发射功率,而且采用PoE供电,既不需要更改硬件设施,又可实现无线信号的强力覆盖。由于WCM300ma最大连接数20,覆盖面积可达165平方米,考虑酒店现有应用及规模,按连接用户数与面积布设AP,总共布设了22台无线AP产品WCM300ma。在管理端,酒店采用的APC无线设备管理器是侠诺SSL006,其可控AP数量为50个,不仅能满足酒店当前的应用需求,还留有一定的扩展空间,未来还能管控更多的无线AP。

侠诺无线AP服务云南墨江双胞大酒店

侠诺无线AP组网方案具有企业级高性能、易安装、可管控、安全性高等特点,对于酒店、宾馆、餐饮、服务、商场等行业非常适用。通过对侠诺APC无线解决方案的实施,云南墨江双胞大酒店最终实现以下实施效果:

  • 对酒店所有区域做到了全无线覆盖且无信号死角。
  • 集中式统一管理,改变AP接入密码、AP信道等设置只须改变APC设置,自动分发到AP,无须单个设置,方便酒店进行定期管理和维护。
  • 通过QoS功能进行带宽管理,提升用户上网体验。
  • 用户进入酒店只需输入一次无线WIFI密码,所有AP实现无缝漫游。
  • 多种安全管理功能保证无线网络的安全
  • 兼容全网设备,包括 PC 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PDA等多种多样的网络设备,并支持各种各样的商务无线宽带应用(如无线语音应用、无线视频会议应用、无线多媒体通信应用等),让商务人员办公更方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09

10: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