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OpenDaylight首次发布 揭示第一款SDN版本功能

OpenDaylight首次发布 揭示第一款SDN版本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开源软件定义网络工程OpenDaylight正开始揭示其第一个SDN版本的功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3年12月9日

关键字: OpenDaylight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09日 北京报道:软件定义网络( SDN )从炒作到现实,在这个方向上迈出一大步的是OpenDaylight项目。以社区为主导,行业支持开源SDN已经开始显露它的第一个版本。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OpenDaylight的社区发展,支持各种协议,可以在任何方向迅速发展SDN,不基于任何一个供应商的目的的SDN架构。”OpenDaylight项目的技术指导委员会主席大卫迈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大卫迈尔继续讲到,“作为一个开源项目,OpenDaylight可以是任何SDN架构中的核心组成部分,还原用户的控制。社区正在努力进一步细化服务抽象层,提供可用于在网络设备的广泛收集一个高效的应用程序API ,所以我们可以提供同类最佳的平台,帮助各行各业的用户实现SDN的诺言。 “

具体来说, OpenDaylight "Hydrogen"将包括如Open vSwitch的数据库管理协议(OVSDB),OpenFlow的1.3.0 ,边界网关协议(BGP)和路径计算单元协议(PCEP)新的和旧的协议。

Hydrogen还将包括多种方法对网络虚拟化和两个最初的应用,充分利用OpenDaylight的特点:亲和元数据服务的策略管理和Defense4All援助为分布式拒绝服务( DDoS)攻击保护。

为了使OpenDaylight更友好的运行,它将包括一个OpenStack的中子, OpenStack里的虚拟网络,插件和开放的vSwitch数据库项目将让管理从内部的OpenStack 。

这足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让所有这些技术结合在一起。更妙的是, Linux基金会,负责监督OpenDaylight ,至今仍保持着SDN权力与对方合作。在Hydrogen,思科、 ConteXtream、爱立信、IBM、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 )、NEC、Pantheon、Plexxi和Radware的所有一起工作。

OpenDaylight已经加速朝着一个共同的SDN平台,其目标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作为物联网产业发展到一个软件定义的世界里,我们所看到的开放源代码开发和设计方法,成为了其快速发展的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