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CeBIT 2014:华为欲借云突破100亿美元收入大关

CeBIT 2014:华为欲借云突破100亿美元收入大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华为正期望着从企业级业务中获得100亿美元的收入,并且寄厚望于云计算,希望它能够为华为引领未来的道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13日

关键字: 华为 云计算 企业业务 美元 数据安全 CeBIT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eBIT 2014专稿根据彭博社报道,网络设备提供商华为表示,借助云托管和网络方面的业务合同,其企业业务部门预计到2017年的收入将突破100亿美元。而华为企业业务BG总裁徐文伟在本周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上也表示,企业业务部门去年斩获了25亿美元的收入,攀升32%,预计2014年可能会有更高的增幅。

总部位于深圳的华为公司,虽然目前正面临着来自美国网络巨头和市场领导厂商思科的激烈竞争,但华为公司预计将在美国市场实现更高的增长。华为美国公司企业级业务首席运营官Jane Li在1月的一份报告中称,华为并不寻求降价策略,而是提供在云环境中运营的技术业务。Jane Li表示:“最好的竞争是关于谁能赢得云计算的竞赛。云计算和大数据有巨大的增长,但是传统IT设备是针对现有数据中心设计的。所以我们需要有一个大型的研发平台去重新设计这些设备以适应云基础设施。”

徐文伟向彭博社表示:“我们的产品已经准备就绪并引领行业。与此同时,我们与合作伙伴形成了联盟,我们发展了很多经销商合作伙伴。”

去年华为宣布不再对美国市场感兴趣,而把注意力转向扩展欧洲市场,不过Jane Li在今年年初否认了这个说法。“我们不会离开美国市场,相反,我们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业务。当你身处两大经济强国之间,很难不感伤一下吧。但事实是,这是全球最大的IT市场,我们喜欢这里。”

据Jane Li称,华为的400亿美元收入中有超过14%投入到了研发中。

然而,对于数据安全方面的担忧则继续困扰着华为。鉴于云托管合同将涉及大量企业数据,包括机密信息,所以任何有关安全的担忧都是华为希望实现100亿美元企业业务收入目标所需要解决的问题。最后,我们也要感谢斯诺登让竞争环境公平了一点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