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欧洲企业业务快速增长 参展CeBIT 2014值得期待

华为欧洲企业业务快速增长 参展CeBIT 2014值得期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于1月14日在德国慕尼黑参与了“2014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2014)”的展前预热大会。在本次展前预热大会上,华为表示2013年欧洲企业业务快速增长,即将在CeBIT上发布的一系列融合了最新技术的企业ICT产品与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华为 企业业务 CeBIT ICT CeBIT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0日 综合消息:华为,1月14日在德国慕尼黑参与了“2014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2014)”的展前预热大会。CeBIT是全球规模最大的ICT科技展会,这也将是华为企业业务连续第四年参与这一国际顶级盛会。在本次展前预热大会上,华为表示2013年欧洲企业业务快速增长,即将在CeBIT上发布的一系列融合了最新技术的企业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涵盖敏捷网络基础设施、大数据、eLTE宽带集群系统等领域。此外,华为还将在CeBIT 上宣布其企业业务在2013年的业务发展状况,以及华为企业业务面向未来的发展战略。

华为企业业务德国销售总监Joerg Karpinski在演讲中表示:“华为在欧洲企业市场坚定践行‘聚集、被集成’的战略,我们依托公司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了大量创新、节能和高效的ICT解决方案及服务,销售收入快速增长。目前,华为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整个欧洲,包括华为云存储助力CERN(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发现‘上帝粒子’揭宇宙奥秘,华为帮助德国多特蒙德球场建设德国最大球场无线网,西班牙马德里医院应用华为VDI及服务器提升运营效率,华为携手Tampnet部署全球首个海上油田LTE无线网络等。展望未来,华为将继续坚持聚焦提供ICT基础设施管道,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深耕欧洲企业市场,致力于成为企业ICT创新的最佳合作伙伴。”

华为欧洲企业业务快速增长 参展CeBIT 2014值得期待

华为企业业务德国销售总监Joerg Karpinski在CeBIT 2014展前预热大会发表演讲

此外,CeBIT期间,华为还将通过大会的主题演讲、举办技术论坛等形式,邀请客户与合作伙伴一同探讨行业内的热点话题。在3月12日,华为IT产品线Marketing副总裁刘雷将在CeBIT全球会议上就大数据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发表专题演讲。

华为展台位于CeBIT 2号展馆C50展台。现场,华为将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展示最新的面向企业市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点展示的技术领域将包括当下最热门的敏捷网络、云计算与数据中心、协作、移动领域等。这些解决方案旨在协助政府、医疗、教育、电力、能源、媒资、中小企业、交通等众多行业用户共同应对ICT融合所带来的新挑战。在整个展会期间,华为展台还将持续开展技术论坛,各个领域的技术专家将与到场来宾围绕业内热点话题展开建设性和前瞻性的对话。

CeBIT 2014将于2013年3月10日至14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若欲了解更多华为参与CeBIT展会的信息,请登录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2014Cebit_cn/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