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华三网络学院”正式成立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华三网络学院”正式成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华三网络学院”正式成立,此举是学院针对人才需求变化、致力专业人才培养的重大举措,将为专业教学、学生就业以及技能培养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更好满足互联网时代的人才需求。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16日

关键字: 华三 网络学院 云计算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16日 综合消息:近日,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华三网络学院”正式成立,此举是学院针对人才需求变化、致力专业人才培养的重大举措,将为专业教学、学生就业以及技能培养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更好满足互联网时代的人才需求。

当前,云计算、虚拟化等互联网新技术的飞速发展,加快了各行业互联网化的步伐。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已不单单局限在电子信息行业,在冶金、机械等行业的应用也日益广泛。面对互联网新技术的兴起和广泛应用,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华三通信携手,加入华三网络学院,旨在将在校知识与社会实践进行有效结合,紧跟IT行业前沿技术,培养出更加贴近行业需求的人才。

在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华三网络学院”的成立仪式上,华三商业营销部部长杨健表示:云网融合时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正在打破行业壁垒,带来行业的重组和转型。华三网络学院一直秉承专业务实、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保持着内容上的先进性。例如,在云网融合的大势下,华三依托网络学院,推出了云计算实训室解决方案,目的就在于通过真实的应用场景、合理的课程设置、与行业应用接轨的教材内容,加速云计算人才培养,使得学生在校学习的知识、技能和实践经验需要更贴近行业发展和用户需求。此次,华三网络学院在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的成立,将推动双方长期深层的合作,更好促进学校现代化人才培养,帮助学生在就业中赢得更多先机。

一直以来,华三网络学院依托处于网络技术前沿的网络技术和产品,不仅在内容上保持先进性,更通过多种手段促进高校人才的培养,网络节能竞赛以及具有阶梯性的认证体系,都极大方便了学生学习能力的提高,助推高校网络技术教育和人才培养。迄今为止,华三网络学院全国累计达到350多家,培训学员超过10万名,培训专业教师1800多名。

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三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自8月学院建成H3C网络实训室以来,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对学生职业技能的提高也给予了很大帮助。此次,华三网络学院的成立将改善学院实训的教学条件,带动学院的教学改革,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孔维军副院长表示,未来,学院将与华三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将华三的企业理念融入到教学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更好满足社会人才需求。

作为教育行业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三将凭借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及产品优势,推动学校开展先进实践教学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前沿IT技术应用,掌握行业领先动态,在就业中把握先机,为更多的院校提供丰富的教育教学、技能竞赛等教学资源,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满足社会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