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领先地产展风姿,一流网络添精彩

领先地产展风姿,一流网络添精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新IT基础架构的领导者,杭州华三通过一体化网络硬件设计、一体化的网络管理、一体化的用户管理以及一体化安全为上海K11艺术购物中心打造了高效、流畅、易管理的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帮助其大大提升了用户购物体验,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16日

关键字: 华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2013年度中国商业地产十大风云项目”新鲜出炉。赢商网从建设规模、建筑特点、业务经营特色等多角度对全国商业地产进行了全面评估,上海K11艺术购物中心、上海尚嘉中心、成都环球购物中心、爱情海购物中心等全国知名商业地产项目荣登榜单。其中,各商业地产中心配备的一流网络,为其增添了更多精彩。

领先地产展风姿,一流网络添精彩

以上海K11艺术购物中心为例,作为香港新世界集团打造的新一代购物中心品牌,K11将艺术、人文、自然三要素进行紧密结合,糅合艺术馆与购物商场的功能,成为2013年度商业地产项目的“艺术之最”。为了更好展现“艺术、人文、自然”的消费理念和感受,打造顶级商业管理品牌,K11艺术购物中心将网络建设看作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竞争力的关键要素。

作为新IT基础架构的领导者,杭州华三通过一体化网络硬件设计、一体化的网络管理、一体化的用户管理以及一体化安全为上海K11艺术购物中心打造了高效、流畅、易管理的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帮助其大大提升了用户购物体验,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其中,华三高性能交换机S5500 、无线接入WA2620E、高端路由器 SR6602、智能管理中心iMC等先进网络设备均得到出色应用。

领先地产展风姿,一流网络添精彩

无独有偶,2013年度高端之最的上海尚嘉中心,其又名 “LV大厦”,由全球顶级奢侈品牌 LV 投资兴建,是名符其实的高端品牌之最。上海尚嘉中心不仅重视高端品牌的经营和流畅大气的外观设计,网络、用户服务等软实力同样是其重要建设内容。华三MSR50-40路由器、WA2620无线接入、高性能交换机7500E、F1000防火墙等先进网络设备为其搭建的有线无线一体化监控网,为上海尚嘉中心高端品牌形象增添了无限魅力。

据悉,在“2013年度中国商业地产十大风云项目”中,华三共参与了其中8家地产项目的网络建设,除上海K11购物中心、上海尚嘉中心之外,还包括奢华之最武汉汉街万达广场、销售之最无锡苏宁广场、体量之最成都环球购物中心、餐饮之最杭州银泰城、生态之最西溪印象城、优雅之最爱琴海购物中心等都有华三网络建设的身影。

一直以来,华三深入根植智能建筑行业信息化发展建设,借助领先IT技术为众多智能建筑领域的用户搭建了标准、开放、融合的基础网络平台。目前,华三已成功参与了国家大剧院、北京T3航站楼、故宫博物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众多智能建筑网络建设项目,并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