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企业业务2013最佳服务合作伙伴评选揭晓 17家合作商获奖

华为企业业务2013最佳服务合作伙伴评选揭晓 17家合作商获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在“心服务 新未来”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服务合作伙伴大会,针对2013年合作伙伴在客户服务、服务销售及技术能力提升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感谢其付出的努力,表彰优秀的17家合作伙伴以及12位“渠道服务技能大比武”的优秀个人。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14日

关键字: 华为 企业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4日 综合消息:华为在“心服务新未来”——2013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服务合作伙伴大会,针对2013年合作伙伴在客户服务、服务销售及技术能力提升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感谢其付出的努力,表彰优秀的17家合作伙伴及12位“渠道服务技能大比武”的优秀个人。

华为企业业务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韩晓进行颁奖典礼致辞:“在中国本土市场,客户对华为的服务,对华为的产品是有期待的,我们也感到非常沉重的责任和压力。华为20多年的快速发展,服务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客户是被华为的服务所感动,才更多的选择华为。在政企市场,有些客户是第一次使用华为的产品,此时我们希望运用华为20多年在运营商市场的服务经验,与我们渠道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良好的服务是客户再次选择华为的良好理由。”

荣获最佳服务销售奖六名之一的北明软件,其作为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2013年获得华为多产品认证级 CSP认证;与华为合作在金融行业推动垂直化服务解决方案,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成功实现突破。同样荣获客户服务满意度奖六名之一的深圳市金宏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其作为华为多产品一级经销商,通过传输4钻CSP认证、数通安全3钻CSP认证,在电力行业与华为合作紧密,完成地区部级、代表处级多个重大项目交付,客户满意度高,2013年上半年CSP综合考核全国排名前列。

颁奖后,获奖合作伙伴代表均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此殊荣,合作伙伴与华为共同成长,也在不断的沟通中了解彼此,携手共赢。今后会一如既往加深与华为的合作,借助自身和华为的优势,合力打造高效、灵活、可靠的服务支持,实现新的市场突破。

此次颁奖不仅激励了广大服务合作伙伴的积极性,使合作伙伴对于华为的服务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渠道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以及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对华为及其合作伙伴带来了新的挑战,相信通过良好的渠道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华为与国内众多合作伙伴,将在推动行业提升商业价值和业务创新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华为企业业务2013最佳服务合作伙伴评选揭晓 17家合作商获奖

客户服务满意度奖及总经销商服务支撑奖 获奖代表登台领奖

华为企业业务2013最佳服务合作伙伴评选揭晓 17家合作商获奖

优秀培训合作伙伴奖及最佳服务销售奖 获奖代表登台领奖

附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合作伙伴名称

最佳服务销售奖

北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千禧维讯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智能交通系统(控股)有限公司

武汉楚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网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销商服务支撑奖

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华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

中建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满意奖

深圳市金宏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华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重庆环联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铁路天龙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山西奈维网络通讯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

优秀培训合作伙伴奖

东方瑞通(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海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泰克网络实验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