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IBM:大数据与SDN结合 实现自防御网络

IBM:大数据与SDN结合 实现自防御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和软件定义网络还远远不足以满足我们的需求,IBM提出应该创建自防御网络向自动化发展的目标,但到目前为止,市场中还没有一套成熟的技术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12日

关键字: IBM 大数据 软件定义网络 自防御网络 网络自动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2日 编译:随着数据分析在安防行业得到新的应用,有些人已经开始建议创建由大数据为支撑的软件定义网络,可以自动适应攻击,最终实现一种自防御的网络。但至今还没有人可以拿出具体的方案,其原因是市场及客户还没有为此做好准备。

在IBM InterConnect 2013媒体圆桌会议上,来自IBM大数据和安全部门的代表与ZDNet记者分享了市场为何还没有做好迎接自防御网络准备的观点。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将软件定义网络与大数据结合,创建一种安全感知的网络时,IBM大数据战略负责人Timothy Young表示,“这个市场已经具备实现这一愿景的所有必要技术。”

Young表示:“如今我们没有理由不这么做,这只是一项对技术成本的挑战。但我认为我们正在朝这个方向发展。”

他的同事、IBM Power System总经理Doug Balog也更深入地解释道,“这一构想会在数据中心内得到应用。”

Balog表示:“没有什么比提供跨数据中心的全面自动化更复杂的事情了。”并讲到,“系统生成的大量数据,已经到了系统级,通常被称为机器分析,并把它与自动化层相连接。”

Young表示,像IBM Watson这样的感知服务可以为网络带来更多的智能化,虽然这种服务已经逐渐走向主流领域,但现在仍然还不被大多数人所利用。

然而,在安全性方面,IBM安全系统总经理Brendan Hann这样向ZDNet表示,“目前市场内还没有任何客户暴露这个问题。”

Hann讲到,“对于大多数的技术进步,背后有一个典型的市场规律,就是通过客户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加促使技术进步。”当谈到安全性时,Hannigan表示,“IBM专注于高级别的持续威胁,在智能分析基础上的安全问题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

最后,Hann认为:“在很多情况下,客户都没有做好准备。但IBM提出的这一目标是可行的,是具有实际意义的,未来我们将会实现这一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