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Akamai在2013年Edge大会上发布开放平台计划

Akamai在2013年Edge大会上发布开放平台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该计划包含一系列的项目和要素,旨在让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更轻松地为Akamai服务进行架构,为社区协作和创新创造更多机会并为企业如何通过Akamai技术受益提供更深入的可视性和更强可控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11日

关键字: Akamai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1日 综合消息:Akamai在第六届Akamai Edge大会上宣布推出Akamai开放平台计划。该计划包含一系列的项目和要素,旨在让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更轻松地为Akamai服务进行架构,为社区协作和创新创造更多机会并为企业如何通过Akamai技术受益提供更深入的可视性和更强可控性。

访问接入的不断增长需要更深入的可视性以及更简化和集中化的数据控制。通过开放平台计划,Akamai提供如下一系列新功能,帮助用户充分利用Akamai智能平台,获取更多回报。

  • 系统和开发运营集成——对于希望更深度集成到现有流程和操作环境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来说,Akamai提供一套丰富的REST方式的应用程序接口(API),确保任何环境下与Akamai智能平台交互时的无缝可视性和更好的可控性。还将提供类似的开发套件和其他编程资产的接入。
  • 实时大数据集成——Akamai的云监控提供实时数据推送,把来自Akamai 智能平台的重要交易和安全数据传至用户的报告系统,从而提升可视性并深入洞察其趋势和模式。除了提供定制集成能力,用户还可以通过Akamai与BMC和Sumo Logic等公司的战略合作实现即时可用的集成。
  • 单点用户界面——通过近期发布的Property Manager功能,Akamai的Luna Control Center让客户及合作伙伴全面了解并控制客户对Akamai产品的使用,包括自助服务、故障诊断以及单点登录工作流程管理工具。

作为开放平台计划的一个核心要素,Akamai 通过专业应用编程接口(API)公司Apiary向开发者、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Akamai智能平台的API。Akamai 开放平台计划大大简化了对Akamai平台的访问,使其更好、更轻松地与自有和第三方技术与应用程序集成。

Akamai 开放平台计划的关键点是一个面向全体开发者和技术人员的公共网站资源,能够提供与之相关的培训、下载、文档和资源。https://developer.akamai.com将作为网站资源的发布地点以及Akamai技术社区的入口。

Apiar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kubNešetřil表示:“对于API,开发者体验是最重要的因素。我们公司的使命就是让用户轻松地设计更好的API。与Akamai的合作将大大提升我们在此领域的影响力,并更广泛地推动创新生态系统的发展。”

在合作开发Cloud Monitor技术时,Akamai和BMC的战略核心是让行业和客户能够在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广泛地部署和使用云并实现最优的性能。

BMC软件公司副总裁Ali Hedayati表示:“终端用户能亲眼监测实时应用程序是精确测定云中最优应用程序性能的唯一方式。BMC和Akamai已经联合开发了一个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在行业最佳的Akamai云环境中部署应用程序,并通过行业领先的实时终端用户监测解决方案来监测并管理这些应用程序性能。”

通过互联网技术培育社区,并帮助志同道合的公司推动业务创新是开放平台计划的基石。例如,通过让Akamai解决方案更轻松地与下一代机器数据分析专家Sumo Logic等企业的服务相集成,Akamai让客户以全新的方式使用数据和信息,为他们带来新商机,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Sumo Logic首席执行官Vance Loiselle表示:“Akamai的开放平台计划为企业利用云计算优势带来了重大机遇。我们的机器数据分析平台现在可以整合丰富的Akamai日志和企业应用程序背景信息,提供有关客户体验、网站性能和安全状况的实时信息。”

开放平台计划基于Akamai的全球化运营和互联网可视性,为希望优化云环境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开发者提供强大的知识和背景信息,从而优化云环境。

Akamai产品与开发副总裁Rick McConnell表示:“Akamai开放平台计划的核心是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行之有效的技术,让他们以富有吸引力的方式自由地使用这些技术。借助Akamai 智能平台,开发者可以充分利用新兴互联网机会并开发为客户优化的创新网站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