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Akamai与思科联手为企业分支机构优化应用交付

Akamai与思科联手为企业分支机构优化应用交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kamai昨天宣布了将把Akamai Unified Performance技术集成到思科® ISR-AX系列路由器中的计划。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11日

关键字: Akamai 应用交付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1日 综合消息:Akamai昨天宣布了将把Akamai Unified Performance技术集成到思科® ISR-AX系列路由器中的计划。

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企业网络产品,旨在提供全球第一个企业级广域网和互联网优化解决方案,为交付到所有远程办公室的公共和私有云应用实现安全、高质量的终端用户体验。

Akamai Unified Performance技术源自15年的工程研发与客户服务经验,把防火墙后面的Akamai性能与优化技术带到分支机构。Akamai Unified Performance技术通过连接Akamai智能平台,实现在分支机构缓存和交付内容。其内容可以是企业自己的数字内容,或是经Akamai分发占全球网络流量15-30%的其他内容。Akamai解决方案还能够以高透明度方式去缓存来自最常用网域的其它第三方内容。

两家公司有意整合思科Intelligent® WAN(IWAN)和Akamai Unified Performance,把公司数据中心和Akamai智能平台扩展到分支机构,特别是卸载现有网络链接并提高网络和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性能。思科 Intelligent® WAN包括广域网应用服务(WAAS)和应用可视性与控制(AVC)。

为满足公有和私有云流量、移动设备和访客 Wi-Fi对带宽日益增长的需求,支持高带宽应用的增长,IT部门面临巨大的压力。例如员工培训视频、多媒体产品信息、公司网站应用、互动服务,甚至第三方网络内容。思科和Akamai将整合来自两家行业领袖的领先技术,让客户能够卸载企业广域网和互联网链路上的大量流量,同时解决带宽密集型应用和移动设备蔓延带来的一系列性能挑战。因此,客户将能够控制IT成本并避免大规模带宽升级,同时带来卓越的用户体验。

在Akamai 2013年Edge大会上, 思科企业网络业务产品管理副总裁Mark Lohmeyer 和Akamai首席执行官Tom Leighton将展示这项集成的技术预览版,并探讨双方共同的下一代网络愿景。

思科企业网络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b Soderbery表示:“随着公有和混合云架构的普及,思科和Akamai客户需要把互联网作为高速、安全且经济的广域网来提高带宽并交付关键业务应用。我们期待着将Akamai为分支机构开发的新技术整合到思科ISR-AX这个行业领先的应用交付平台中。通过我们的联合产品开发计划,思科和 Akamai在提供最佳的分支机构体验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Akamai和思科将把互联网作为高速、可靠且经济的广域网来满足企业网络上爆炸性的流量要求,并解决混合云给传统轴辐式网络带来的架构挑战。

Akamai 首席执行官Tom Leighton表示:“Akamai和思科有着共同的愿景,那就是提高互联网的速度和可靠性,让企业以经济的方式满足分支机构对带宽和性能的要求。我们的终极目标是集成两家公司在网络和应用交付领域的顶尖科技,让客户能够扩展其防火墙后双方平台的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