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思科调降无线增长率预测 2014年移动连接量将超人口数

思科调降无线增长率预测 2014年移动连接量将超人口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最新公布的《视觉网络指数》(Visual Networking Index)中充斥着诸多有关互联网及无线业务增长的有趣数据,其中包括2013年全球移动数据流量增长81%,年底时每月流量达1.5艾字节。思科指出,去年一年的无线数据流量相当于2000年全球互联网流量18倍

作者:飞象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12日

关键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最新公布的《视觉网络指数》(Visual Networking Index)中充斥着诸多有关互联网及无线业务增长的有趣数据,其中包括2013年全球移动数据流量增长81%,年底时每月流量达1.5艾字节。思科指出,去年一年的无线数据流量相当于2000年全球互联网流量18倍。更具体地说,2000年全球互联网流量只有1艾字节,而在2013年,这一数字猛增至约18艾字节。

思科预计,到2018年,全球每月移动数据流量将超过15艾字节,而移动连接设备总量将在2014年超过世界人口总和。此外,思科还指出,预计到2018年,从蜂窝网络分流(到Wi-Fi上)的流量比蜂窝网络上承载的流量要多。

该研究报告的其他主要数据内容包括:

•2012年,移动视频流量首次超过总量的50%:2012年年底,占总流量的53%。

•2013年,平均移动网络连接速度增长一倍以上:从2012年的526Kbps增至2013年的1,387Kbps。

•2013年,4G连接产生的流量是非4G连接的14.5倍(平均)。4G连接占移动连接总量的2.9%,但它在移动数据流量中的比重却高达30%。

•2013年,移动数据用户中的前1%所产生的移动数据流量占总量的10%。

•2013年,智能手机平均使用量增长约50%:从2012年的每月353MB增至2013的529M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