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Radware宣布加入ONF 加速开放SDN落地生花

Radware宣布加入ONF 加速开放SDN落地生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Radware宣布加入了开放网络基金(ONF) Northbound Interface (NBI)工作组,与英特尔和微软等公司共同合作,推动开放SDN在各行各业落地开花。

来源:比特网 2014年1月22日

关键字: Radware SDN 网络 ONF AP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2日 综合消息:近日,Radware宣布加入了开放网络基金(ONF) Northbound Interface (NBI)工作组,与英特尔和微软等公司共同合作,推动开放SDN在各行各业落地开花。

本月挂牌的NBI工作组旨在帮助最终用户减少使用Northbound Interface造成的困惑,帮助应用开发者积极寻求针对开发代码的开放应用编程接口(API)。通过横跨SDN控制器,不论开源还是专有,实现重要应用的移植性,从而加速SDN的创新。

ONF是一个成长中的非营利组织,其创建宗旨就是为了加快开放SDN的落地实施。该组织是由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Facebook、Google、微软、Verizon和Yahoo!公司于2011年共同建立的,它的成立既提升了开放SDN和OpenFlow的技术标准,同时也带来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产品服务、应用及用户市场。

Radware首席技术官Avi Chesla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成为NBI工作组的核心成员。该工作组有助于定义各类SDN控制器Northbound API接口,明显加快SDN新应用的推出速度。总之,我们可以加速创新来快速满足客户对于网络的各种需求。”

开放网络基金会的执行董事Dan Pitt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实现Northbound Interface的方法在数量已经超过20多个。虽然每一种方法都对市场很有价值,但是数量过多也造成编程接口的混乱,网络服务提供商、系统架构和应用 开发人员各自为政,采用不同的接口来实现自己的SDN应用实例。我们在推动开放SDN落地生花的重要职责之一就是积极帮助最终用户更好地理解NBI服务的 范围以及NBI的要求。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我们会员公司积极参与这项有意义的事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