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Radware与惠普缔结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SDN纵深发展

Radware与惠普缔结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SDN纵深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dware日前宣布与惠普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共同加速软件定义网络(SDN)相关产品的研发,以巩固双方在SDN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2月24日

关键字: Radware SDN 软件定义网络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24日 综合消息:Radware日前宣布与惠普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共同加速软件定义网络(SDN)相关产品的研发,以巩固双方在SDN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针对电子商务、金融、大型企业、在线零售商、政府、公共事业和服务提供商等行业的广泛用户,Radware通过DefenseFlow™和 ElasticScale两个主要的SDN应用来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DefenseFlow™已经开始批量生产,ElasticScale仍在测试当 中。

作为SDN应用,DefenseFlow允许网络运营者对网络进行编程,以原生态网络服务的形式提供DDoS攻击防护服务。基于自适应行为模式的DoS攻击检测引擎和流量分流机制,DefenseFlow可以利用软件定义网络的编程性对攻击流量进行清洗。

作为SDN原生态应用,DefenseFlow可以在任何支持SDN的网络基础架构中运行,在几秒内即可为每个用户提供DDoS攻击缓解服务。无需部署任 何消耗路由端口的硬件检测层,DefenseFlow即可以通过OpenFlow网络统计数据顺利完成攻击检测,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营成本。

DefenseFlow还可以将流量转移到最近的攻击缓解设备上,无需特意设立清洗中心,从而更进一步节省了成本。

作为Radware SDN应用框架的组成部分,通过对软件定义网络进行编程,ElasticScale可以主动优化网络服务。它可以根据网络环境的弹性变化,针对不间断网络服务的需求,对现有网络服务虚拟设备进行整合,提供相关虚拟设备的开通和流量分配逻辑。

ElasticScale是唯一可以从三个方面实现网络服务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虚拟设备开通、跨虚拟设备进行流量分配以及虚拟设备I/O加速。用户无需针对这些新的功能需求重新开发自己的应用API,ElasticScale已经全面支持以上功能并提供相关的API。

ElasticScale还能帮助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动态提供应用交付(ADC)、Web性能优化(WPO)、Web应用防火墙(WAF)以及DoS攻击防护等服务。

服务供应商可以灵活的扩展4-7层服务基础架构,优化网络服务资源的资源利用率,快速响应用户对某些网络服务的频繁请求,在改变资源分配的同时以最佳方式在各个网络服务单元之间进行流量分配。

Radware首席技术官Avi Chesla表示:“IT企业和服务供应商一直在努力降低运营成本,并将增值服务转化为利润中心和成本节约的来源。通过与惠普公司在SDN领域开展合作, 我们共同的客户可以利用网络的编程特性轻而易举地将应用交付、安全服务与应用需求进行整合,使网络成为一个灵活的资源池,以便更好地为针对应用架构的动态 行为提供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