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ia扩展渠道Xcelerate合作伙伴计划,提升合作伙伴为客户带来的价值

领先的应用性能和安全弹性解决方案供应商Ixia宣布扩展其Channel Xcelerate™合作伙伴计划,使经销商和分销商能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领先的应用性能和安全弹性解决方案供应商Ixia宣布扩展其Channel Xcelerate™合作伙伴计划,使经销商和分销商能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自2014年4月正式发布以来,Xcelerate保持了强劲的市场发展势头。该计划已吸引了500多个全球经销商,并正在广泛推动Ixia解决方案的销售、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在中国,已经有神州数码(Digital China)和安稳特(M-tech)等合作伙伴作为总代理商加入了该计划。此外,该计划提供了新的支持工具,并已开始提供专业化评级,帮助合作伙伴基于已认可的专业知识进行品牌宣传并实现产品的差异化。

World Wide Technology业务战略和创新副总裁Bob Olwig表示:“Ixia正在扩展其渠道业务,并持续大力投入以支持合作伙伴。这是一个非常及时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借此加强客户关系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当Ixia为我们的高级技术中心内部提供测试服务和概念验证时,其创新有效帮助WWT对解决方案的开发提供支持。”

Channel Xcelerate计划的专业化评级将认可并提升合作伙伴的能力以加强他们在以下五个关键领域的专长:应用性能、安全性、虚拟化、支持和面向政府机构的销售。销售合作伙伴要想获得某个专业化领域的销售资格,必须证明其收入中至少15%来自这一专业化领域,拥有专门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并且至少有两名员工已完成Ixia所要求的培训。

ACG Research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分析师Ray Mota表示:“Ixia位于多个快速发展的技术市场的交叉区域。在这些市场,企业过分依赖增值经销商来做出最佳决策。在全球性支持基础设施和成熟的专业技术的支持下,Ixia的合作伙伴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来成为备受关注的战略合作伙伴,能够为虚拟化和安全性等挑战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自Xcelerate合作伙伴计划推出以来,Ixia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团队一直在持续扩大其渠道销售和营销组织以及基础设施。今天发布的计划还包括:

• 拥有良好用户体验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

• 虚拟支持工具

• 其它在线培训资源以促进面向网络优化、安全和可视性的物理和虚拟解决方案的交叉销售

Ixia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Lori Cornmesser表示:“企业、运营商和政府机构都在投资技术以提高应用的性能并保护有价值的数据。我们的Channel Xcelerate合作伙伴计划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生命周期方法。对于合作伙伴来说,我们改进的渠道计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在客户设计、部署和运行网络时为客户带来新的解决方案和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19

17: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