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CloudEngine 12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Full Mesh测试完成

华为CloudEngine 12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Full Mesh测试完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网络、BYOD的兴起,数据中心流量快速增长,需要更大的网络容量,尤其需要具备更大交换容量和更高转发性能的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19日

关键字: 华为 Ixia 数据中心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9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联合国际知名测试仪表厂商IXIA(意达康)宣布,双方共同完成了华为CloudEngine 12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整机Full Mesh转发性能测试。测试结果显示,CloudEngine 12800整机满配T比特级线卡(单线卡24个40GE接口),线速转发无丢包。此次测试进一步验证了CloudEngine 12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业界领先的高速转发性能。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网络、BYOD的兴起,数据中心流量快速增长,需要更大的网络容量,尤其需要具备更大交换容量和更高转发性能的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华为企业业务秉持 “悉您所需,为您所用”的承诺,推出了业界性能最高的下一代数据中心交换机——CloudEngine 12800系列。CloudEngine 12800最大支持48Tbps交换容量,三倍于业界水平;每槽位2Tbps带宽(可平滑升级至4Tbps),为业界水平的四倍,同时,全面的网络虚拟化,计算、存储、网络的融合等特性,可支撑企业数据中心网络未来10年持续发展的需求。

此次Full Mesh测试分别针对CloudEngine 12804及CloudEngine 12808两个款型采用了不同的测试方案,以保证CloudEngine 12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的高速转发性能得到充分验证:

CloudEngine 12804交换机(4个业务槽位),整机满配了4块目前业界最大转发能力的业务板(24个40GE接口),单线卡带宽达到960G。测试结果显示,CloudEngine 12804整机96个40GE接口线速转发无丢包,双向业务流量最高达到3.84T。此次测试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交换机整机40GE接口Full Mesh测试,CloudEngine 12804也成为了目前国内唯一通过此项测试的的数据中心交换机。

CloudEngine 12808交换机(8个业务槽位),整机满配了8块目前业界最高密度的万兆接口业务板(48个10GE接口),单线卡带宽达到480G。测试结果显示,CloudEngine 12808整机384个10GE接口线速转发无丢包,双向业务流量最高达到3.84T。CloudEngine 12800数据中心交换机的高密万兆接口转发能力,在测试中得到充分验证。

IXIA中国区总经理张炜谈到:“这次测试,通过模拟大规模真实业务环境,我们共同见证了华为数据中心交换机产品的强大性能。为满足超大规模和性能的测试需求,IXIA一直在为不断提高测试设备的端口速度、密度和协议可扩展性进行努力。”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总经理孙路遥评价此次测试:“长久以来,IXIA一直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10G和40G整机转发性能测试非常成功,进一步验证了华为CloudEngine 12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业界领先的高速转发能力。我们相信,在云计算时代,华为CloudEngine 12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完全可以满足客户打造弹性、虚拟化和高品质的数据中心网络的需求。”

了解更多测试信息,请访问:http://enterprise.huawei.com/cn/products/network/switch/data-center-switch/hw-140912.htm

华为CloudEngine 12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Full Mesh测试完成,业界领先的转发性能得到进一步验证

CloudEngine 12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Full Mesh测试场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