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Ixia IxNetwork 7.0 加速网络性能的故障排除 保护并扩展应用交付

Ixia IxNetwork 7.0 加速网络性能的故障排除 保护并扩展应用交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更新到IxNetwork之后,可以为用户提供对复杂、融合型网络性能的清晰可视,以及在部署各种业务或设备之前帮助认识并排除故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2月20日

关键字: IxNetwork 网络配置 Ix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1220—— Ix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XIA)宣布推出用于验证网络基础架构、容量、可扩展性、聚合性的高级解决方案IxNetwork 7.0。IxNetwork 能够快速创建真实协议和网络行为,帮助服务提供商、企业和设备制造商实施详细的网络性能分析,使其明白采取何种措施来快速优化网络设备、系统、应用程序和服务。IxNetwork 7.0 具备适合于网络拓扑测试的直观用户界面,可为客户提供以下内容:

新型形象化的配置元素

适用于多协议的嵌入支持

能够控制拓扑、设备范围和会话级颗粒度

设备和会话级的统计结果

新闻亮点

新型 IxNetwork 7.0 有助于快速配置复杂真实的拓扑,综合性的向下钻取统计能让用户加快调试这些拓扑的速度。此外,IxNetwork 7.0 可以动态监测资源并提供反馈,因此测试运行不会受到计算资源的影响。

借助 IxNetwork 7.0,企业可以验证其基础架构能否满足用户需求,服务提供商能够确保复杂的网络符合性能要求。此外,设备制造商能够确保自己提供符合客户要求的设备。

当前的 IxNetwork 客户将立刻通过版本 7.0 获益,新版本支持旧版本且无需重新创建以前建立的测试配置。

IxNetwork 7.0 特性包括:

支持 Xdensity 10GE SFP+ 负载模块,同时支持多个并发用户

ImpairNet网络损伤模拟,支持累积迸发、速率限制容限和40G误码插入特性

OpenFlow协议模拟的正式版本

完整的 TRILL L2MP/ECMP 场景测试

引入云性能 QuickTest

自定义 QuickTest 能让用户在预封装之外创建测试

采用自动化组播隧道

行业评论

Ixia负责网络基础架构业务的主管Dean Lee说道:“网络配置不断变得越来越复杂,我们必须正确优化网络,从而确保可靠而安全的最终用户体验,这一点对业务而言至关重要。在 IxNetwork 7.0 中采用新一代协议框架能够有效完善大规模测试,因为它可以支持真实控制层模拟,能让用户轻松匹配大部分要求极高的电信级路由器的扩展和性能。用户会发现,IxNetwork 7.0 在设计时就已充分考虑这些复杂性,并且模仿网络工程师检查和评估其基础架构性能的方式。形象化的配置元素使得评估功能、规模和性能变得极其轻松简单,特别是在网络聚合为能够传输语音、视频、数据和无线流量的单个网络基础架构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