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BMC软件助Cornerstone OnDemand提高用户体验

BMC软件助Cornerstone OnDemand提高用户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确保这一明确的运营目标,Cornerstone实施了BMC 软件的BMC最终用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BMC End User Experience Management)。Cornerstone之所以选择BMC,是因为这一解决方案能帮助IT部门在最终用户发现问题之前识别并主动解决问题,提高效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2月19日

关键字: BMC软件 云计算 管理软件 B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19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基于云计算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Cornerstone OnDemand,帮助多家全球领先企业优化人力资源,取得了卓越的业务成绩。

为确保其940万用户获得高质量的客户服务和体验,Cornerstone的IT团队不断完善面向客户的应用使用体验,并努力快速解决对客户体验有负面影响的任何不利因素。

为了确保这一明确的运营目标,Cornerstone实施了BMC 软件的BMC最终用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BMC End User Experience Management)。Cornerstone之所以选择BMC,是因为这一解决方案能帮助IT部门在最终用户发现问题之前识别并主动解决问题,提高效率。

Cornerstone技术运营高级总监Justin Ferri说:“凭借BMC软件的最终用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可以更快的解决问题,实时更新用户体验,并验证问题是否得到真正的解决。通过这一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得到了更好的服务,同时IT部门又拥有了强大的工具来评估最终用户的实际体验。”

挑战

Cornerstone需要提高其运营可视性,并建立更好的流程,以消除面向客户应用中的性能不一致,例如:培训和员工发展解决方案等。

解决方案

Cornerstone在实施了BMC最终用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之后,应用和Web性能得到了更高的可视性,以便快速识别、重建、了解和解决问题,确保一致、满意的用户体验。

收益

通过实施 BMC 最终用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Cornerstone获得多项收益,包括:

•  问题得到更快的解决,确保所需的最终用户体验

•  改进内部流程,实现更高的1级效率,并立即升级特定类型问题

•  增强IT部门解决问题的能力

如需了解Cornerstone解决方案实施和BMC 最终用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  阅读完整的Forrester Cornerstone成功案例

•  阅读BMC最终用户体验管理简介

•  访问On the Mark博客

•  BMC软件新浪微博

•  BMC软件中文博客

 

业务行于IT, IT行BMC

只有IT得到最佳运行,业务才能得到更好发展。如今,全球有有好几万家机构的IT组织都倚重BMC软件,来管理其在分布式环境、大型机环境、虚拟化环境和云计算环境中的业务服务和应用。这些机构包括全球财富100强的巨头,也包括规模很小的企业。作为业务服务管理平台、云管理的领导者和整个行业最全面的IT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BMC帮助客户节约成本,降低风险,达成业务目标。截止至2012年9月30日的四个财季中,BMC总营收约 22亿美元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浏览BMC软件公司网站:www.bmc.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