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BMC软件突破障碍实现轻松的移动IT自动化

BMC软件突破障碍实现轻松的移动IT自动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出现IT问题时,业务人员经常举足无措,无力控制这种情形或其产生的影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BMC软件推出其新的Control-M作业负载自动化V8解决方案,重新改变了IT自动化业务流程的方式。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28日

关键字: BMC BMC软件 IT自动化 云计算 数据中心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28日 综合消息:当出现IT问题时,业务人员经常举足无措,无力控制这种情形或其产生的影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BMC软件推出其新的Control-M作业负载自动化V8解决方案,重新改变了IT自动化业务流程的方式。这款软件让业务用户可随时随地访问和掌控他们所需的业务信息,并以此做出快速决策,推动业务发展。观看视频概况。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首席技术架构师Dax Johnson表示:“当我首次向用户介绍BMC软件的新 Control-M V8时,他们就被它简洁的外观和易于使用的特性所深深吸引。Control-M V8能够降低我们做培训的时间,并帮助用户完成他们的日常工作。” 观看视频推荐。

作业负载自动化是每一个现代企业的“神经中枢”。它可在全球金融机构之间转移资金;控制航空公司之间的信息交换;甚至帮助医院管理病患记录、手术排班等。作业负载自动化能够简化流程,在解决目前数据中心日趋复杂的问题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数据中心往往相互混合了云计算、分布式系统、虚拟机和大型机系统等。

Gartner管理副总裁Milind Govekar表示:“企业们正通过增加使用自动化来建立自动化的业务流程,以提高竞争力和建立差异化优势,同时降低成本改善质量。而以前的作业负载自动化指的是整合协调业务流程的后端,但现在新的移动性和自助服务功能让业务用户在确保业务顺利开展的过程中起着更加积极的作用。”

BMC Control-M 作业负荷自动化V8解决方案拥有新的特性和功能,使业务和IT团队都能够更轻松地从控制中的一点实现自动化和管理所有的业务流程。

· 提供新的用户界面,加快业务速度,提高服务:重新设计的界面更易于管理具有高度时效性的复杂业务流程 – 从规划到执行、监控和分析。这种界面提供了管理的聚焦点,让IT和企业用户随时随地通过iOS或Android设备的网络浏览器与应用就能轻松的连接业务流程,并开展业务。自助服务特性不仅可让用户获取系统的性能和预测信息,还可针对潜在故障发出早期警告。用户能够实时地对参数进行调整从而降低对业务的影响。

· 使用协作工具简化团队协调:在大多数机构中,一个业务流程往往需要多个IT和业务人员输入信息,协调工作常常很低效。新的虚拟工作空间允许全球各地不同领域的团队在业务流程的开发和维护过程中轻松地展开协作。

· 提高性能,降低成本:Control-M 作业负荷自动化V8解决方案 能够支持5倍的业务流程吞吐量,因此,IT使用较小的服务器容量就可更快速地完成工作。

BMC的主机服务管理业务首席技术官John Barnard表示:“目前的技术变革不仅可以解决复杂的IT难题,还可确保企业用户能够轻松的享受服务,提供前所未有的效率和功能,这就是我们着手推出Control-M V8的原因。它的目的是简化功能,让IT和业务用户能够充分利用每一个特性,使他们能够随时随地的开展业务。”

BMC Control-M 社区拥有数千名活跃的成员,是提供支持、培训和建议的门户。这个社区以及新的在线视频库让用户能够选择何时以及如何了解软件以及它的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