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BMC软件Remedyforce客户数半年内翻番

BMC软件Remedyforce客户数半年内翻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MC软件近日宣布,已有超过三百家企业采用了其基于云技术的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这比市场中的其它解决方案发展更为迅速。其中包括BMC Remedyforce服务台解决方案,该方案客户群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增长了一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5月17日

关键字: BMC BMC软件 云服务 业务服务管理 BS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5月17日 综合消息:BMC软件近日宣布,已有超过三百家企业采用了其基于云技术的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这比市场中的其它解决方案发展更为迅速。其中包括BMC Remedyforce服务台解决方案,该方案客户群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增长了一倍。

  自15个月前上市以来,客户采用BMC Remedyforce服务台解决方案的发展比同期的其他同类产品都要迅速。例如,一家基于互联网的大型金融机构从包括ServiceNow等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中选择了Remedyforce。客户可以充分利用最佳实践组合,结合标准化且可扩展的基于IT基础架构库(ITIL)的进程,获得快速、高效、低运营成本的云应用。

  除BMC平台的优势之外,企业在使用BMC Remedyforce服务台解决方案时,还可受益于salesforce.com的Force.com平台所带的社交、移动和实时功能,以及Salesforce Chatter先进的社交协作功能。

  加拿大北方航空公司的IT经理Lanre Omotayo表示:“我们的客户越来越多地使用移动设备来管理自己的行程,形成了一个永远在线的环境,这要求我们的IT部门能提供类似的响应时间。我们选择Remedyforce来帮助满足对服务台日益增加的需求,增强响应客户和服务网络的能力。有了Remedyforce,我们可以轻松、持续地支持处于不同时区的远程用户。最重要的是,这个解决方案不需要基础架构成本,因而为我们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Gartner高级研究分析师Jarod Greene表示:“基于SaaS/Cloud的IT服务台工具的部署方法,已经迅速变成能取代本地安装部署的新选择。Gartner的调查与客户的反馈明确支持‘云已经很快成为公认的软件许可与部署模型’这一主张,行业分析师引用了机构考虑云服务的一系列理由,其中包括金融资本的考虑、维护和资源。”

  salesforce.com高级副总裁Ron Huddleston表示:“Remedyforce是为社交企业创建的IT服务台。通过不断的创新,凭借Force.com和Chatter所拥有的社交和移动云计算的能力,BMC和salesforce.com致力于帮助IT部门获得更大成功。”

  BMC软件企业服务管理总裁Paul Avenant表示:“Remedyforce应用了BMC软件的Remedy IT服务管理套件和salesforce.com的市场领先平台Force.com,是最佳实践和成熟技术相结合的成果。这种将经验、市场领导力和创新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在当今IT领域的彻底变革中提供了一条清晰的成功之路。”

  BMC Remedyforce服务台解决方案最新发布的版本凭借服务需求管理的创新能力、以及将社交媒体和外部来源整合进一个真正的现代知识管理系统中的能力,提高了最终用户的生产力。这不仅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而且大幅提高了IT效率。此外,BMC Remedy OnDemand以从云衍生出的定制服务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市场领先的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BMC将通过当代技术(包括用户界面、客户定制和价值整合等方面的技术进步)为IT服务管理需求继续提供最佳响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