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有可能卖千元以下?360特供机谍照曝光

有可能卖千元以下?360特供机谍照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从周鸿祎在微博上说要推出360特供手机之后,这部手机的关注度就一直很高。近日更有网友曝光两张疑似360特供机谍照,并称机器已经开始试产。

来源:pconline 2012年5月17日

关键字: 360特供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从周鸿祎在微博上说要推出360特供手机之后,这部手机的关注度就一直很高。近日更有网友曝光两张疑似360特供机谍照,并称机器已经开始试产。

  

360特供机谍照

此次曝光的谍照

  周鸿祎亲自带队

  据悉,这次曝光的360特供机目前由奇虎360手机业务部负责,规模约400人,由周鸿祎亲自带队,奇虎公司将建立一个专门的新网站接受用户建议。另一方面360特供手机已经选择与华为进行合作生产。不过360的CEO周鸿祎表示“一个月肯定还出不来”。但是如果已经开始试产了,那么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下夏季看到这款手机的。

  

360特供机谍照

此次曝光的谍照

  价格在千元以下?

  随着小米手机的热卖,许多公司也希望能够推出自己的手机,并且用低价来打开市场。之前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透露将推出360特供手机,采用主流高端配置,但是售价压低在1000-2000元之间。

  而从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的信息来看,已经开始试产的360手机将会采用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配备4.3英寸触控屏,支持的分辨率为qHD(960×540像素)规格,并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手机的价格则在1000元以下。

  如何压低成本?盈利模式探秘

  当然了,大家也知道一分钱一分货,高配置手机价格要压低并不容易,对此,360方面的想法是不做实体手机,仅会与现有手机厂商合作,销售略低于成本价的手机。由于中国绝大多数电商网站均为360的客户,因此该公司可以通过流量交换的方式换取电商网站的折扣,再以此补贴手机厂商。

  另外,正如我们前面所说的那样,360还可以通过定制手机中内置的浏览器、搜索和游戏等服务获得的收入。因此,在此盈利模式的指导下,360特供手机能够在配备4.3英寸触控屏、 1.2GHz双核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情况下,而将售价定在1000元以下便不难理解了。

  内置多种国内用户常用软件,皆可删除

  尽管现在有关360手机的其他功能配置还缺少更多的了解,但根据360董事长周鸿祎透露的消息显示,当下用户欢迎的软件比如腾讯QQ、百度搜索都将会预装,也不像之前手机上不可卸载的预装软件,该机上的软件都可以删除。

  当然,在360特供手机里还会内置360的一系列移动应用,例如手机浏览器和移动安全产品,试图在移动搜索、移动广告、手机游戏等方面寻找盈利机会,补贴硬件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