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拟购买Radware技术用于数据中心架构

瞻博拟购买Radware技术用于数据中心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投资公司Oppenheimer & Co.称,瞻博网络正在与Radware谈判有关购买Radware应用交付控制器(ADC)技术许可证的事宜。

来源:网界网 2012年5月17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数据中心架构 Rad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投资公司Oppenheimer & Co.称,瞻博网络正在与Radware谈判有关购买Radware应用交付控制器(ADC)技术许可证的事宜。

  Oppenheimer本周发布的公告称,瞻博网络将使用Radware ADC技术,把这种技术与其QFabric数据中心交换机架构集成在一起。Oppenheimer认为,这个交易的价值在3至5年的时间里为7000万至1亿美元。

  Oppenheimer分析师Ittai Kidron在公告中称,我们认为,瞻博网络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寻求为其QFabric数据中心架构建造一个生态系统。Radware将使用其ADC引擎提供一个关键的构件。

  在本文发表前,瞻博网络对于发表评论的请求没有做出回应。Radware不愿意发表评论。

  Oppenheimer称,可能的安排的具体细节仍很有限。这两家公司仍在进行高级谈判。

  Kidron指出,瞻博网络和Radware去年宣布建立合作关系,在向服务提供商销售瞻博网络MX路由器的同时销售Radware的ADC产品。瞻博网络选择购买这个技术的许可证而不是OEM生产是因为瞻博网络要完全控制这个技术并且具体地根据QFabric架构调整这个技术。

  Kidron称,Radware对于高端市场的接触是有限的。因此,技术重叠产生冲突的可能性很小。他认为,瞻博网络还在与Riverbed谈判有关购买其最近收购的Zeus ADC技术许可证。

  Kidron称,我们认为,在2011年第四季度宣布OEM协议之后,瞻博网络已经熟悉Radware的技术。这会给Radware赢得这笔交易提供一个优势。

  另外,瞻博网络称,Junosphere基于云的开发环境现在已经有500个客户并且增强了新的功能。这包括基于Junos Space平台的新的图形用户界面,这个界面为用户提供直接控制器账户和资源的能力,包括增加用户、定义权限和预定等。

  瞻博网络称,它现在还有50%以上云容量,允许更多的用户同时使用和大型网络结构。Junosphere现在还可以接受信用卡支付使用的时间段和访问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